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破全国最大医托案   传董卿因怀孕离开央视   揭秘明星身体隐秘缺陷   二手沪牌价"每周一跳"   77岁老大昌重返淮海路   男子跳江被骂耽误上班   揭秘倪萍鲜为人知情史   北二外校花私房照曝光   90后小伙勇救落水老太   文章马伊琍携女儿出游   沪高考新政下半年公布   16号线惠南镇公交调整   最低生活保障五条件   网传吃香蕉得艾滋病   暂不推居民垃圾收费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北京车展海马车模抢先看 靓妹汹涌来袭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15 18:52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北京车展的大幕已逐渐拉开,除了多达千辆的展车,大家同样翘首以望的还有香车旁或妖艳或明媚的靓女。香车配美女似乎早已成为定律,婀娜倩影、甜美微笑,靓车加上适合的车模,互相映衬,才能呈现出最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本届车展海马汽车携庞大车模阵容热力来袭,不同的车搭配怎样的车模才能产生最美妙的化学反应?下面就让我们抢先一睹海马汽车靓妹团。

   气场型

  有些女生生来就有着hold住全局的气场,她们有着自己细腻而真实的情感,又带着模特独有的高傲与不逊;她们喜欢休息的时候与三五好友结伴出游,也欣然站在聚光灯下迎接大家的关注。这样的姑娘最适合车展即将上市的海马S5,热情奔放的它遇上冷艳不羁的她,必定是火星撞地球,不容错过。

   百变型

   Helen是这样的女生,随着场合的不同改变着自己角色和气质,用她自己的话说:“要做好车模,需要随时调整自己的气场。”她可以恬静、从容像邻家女孩般逛街、买小吃,也可以热辣性感的做好外界需要她扮演的角色,很难想象一个女孩可以那么轻松地让自己的气场收放自如。百变的Helen加上跃级新生的新一代福美来M5,绝对是最具风情的画面。

    健美型

  在做模特之前,Lily曾学习体操多年,体操学习给了她柔美、颇具力量感的身形。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有心人会发现Lily的身体曲线以及凹凸弧度当真是极美妙的,被大家誉为健康女神。体操美女与新生代家轿海马M3碰撞,让我们拭目以待。

   森女系

  晨晨私下喜欢简单偏森女风格的穿戴,背心和长裙是她的最爱,规整又偏淑女的车展礼服看来是大材小用了。想象这样一幅画面,身材高挑、穿着简单的晨晨驾驶海马S7在葱郁的森林中驰骋,阳光丝丝缕缕地穿过头顶的树叶映照在前车玻璃和她的脸上,让人心驰神往。

   甜美型

  女生里还有一类绝对不容错过的就是不可爱会死星人的一群,她们绝非刻意炫耀,也并不是逢场作戏,生来就甜美可爱绝对是一种天赋。诗诗做模特已有四年,最成功最明显的标签就是娇美可爱。甜甜的诗诗配上商务气息浓重的海马M8,像极了成熟大叔带一个娇小可人的女朋友,美女对于车,真像个磨人的小妖精。

  不同的女人不同的气质魅力,每一个都让人向往,随性点缀都可与车形成赏心悦目的画面。更多靓车俊妹,我们将在车展现场第一时间送上,想要一睹她们的风采,快来北京车展E2展馆海马展台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