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上海破全国最大医托案   传董卿因怀孕离开央视   揭秘明星身体隐秘缺陷   二手沪牌价"每周一跳"   77岁老大昌重返淮海路   男子跳江被骂耽误上班   揭秘倪萍鲜为人知情史   北二外校花私房照曝光   90后小伙勇救落水老太   文章马伊琍携女儿出游   沪高考新政下半年公布   16号线惠南镇公交调整   最低生活保障五条件   网传吃香蕉得艾滋病   暂不推居民垃圾收费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151.5万元起 保时捷911 Targa车型上市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15 10:47 [来源]:XGO

  编辑点评:比起硬顶的保守和敞篷的软顶,这种半敞篷跑车造型可谓是低调又不失个性。

  日前,保时捷在官网上公布了新一代911 Targa的官方售价,新车共推两款车型。其中,911 Targa 4车型价格为151.5万元,911 Targa 4S车型价格为168.5万元。

保时捷911 Targa官方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911 Targa 4 151.5
911 Targa 4S 168.5

保时捷911 Targa官图


图为全新保时捷911 Targa

  全新保时捷911 Targa最大的变化在车顶,它摒弃了993、996、997三代Targa车型的“全景天窗”式顶棚,取而代之的是993之前的U形柱车顶。

保时捷911 Targa官图


全新保时捷911 Targa 4S

  这种车顶采用手动可拆软顶,是第一代保时捷911 Targa诞生就使用的样式,虽然论科技感不如“全景天窗”式顶棚高,但显得更加经典,突出文化味。

保时捷911 Targa官图


四驱和后驱版的全新保时捷911 Targa

保时捷911 Targa官图


全新保时捷911 Targa的复古车顶看上去别有一番滋味

  动力方面,保时捷911 Targa 4配置3.4升的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350马力,配合双离合变速箱以及Sport Chrono组件之后,百公里耗时4.8秒,最高车速限定在282公里/小时。而高配的911 Targa 4S则配置了3.8升的水平对置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40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缩短至4.4秒,而最高出色也会相应攀升至296公里/小时。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