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揭秘倪萍鲜为人知情史   北二外校花私房照曝光   90后小伙勇救落水老太   文章马伊琍携女儿出游   沪高考新政下半年公布   16号线惠南镇公交调整   最低生活保障五条件   网传吃香蕉得艾滋病   暂不推居民垃圾收费   电商漏洞修复快改密码   成批3D打印房亮相青浦   上海时装周热辣现场   靠身体赚钱的绝色女星   本月车牌拍卖难度再增   中职生可直升本科就读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改改更实惠 五款热门小改款中型车推荐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15 09:21 [来源]:网易汽车

  随着大众消费者购车水准的提升以及竞争的加剧,中型车(B级车)领域更新的力度近年来是逐步加大,更是投放了不少垂直换代的新车,但整体上而言还是不如紧凑车(A级车)更新频率那么高,这毕竟涉及到太多的相关利益,比如车企的成本还有消费者是否能接受全新车型进一步抬高的价格,因而那种小改款车型应运而生,不但能够带给人们更多实惠之处,加上车型结构和技术也不会变动太多,更便于我们熟悉和把握用车方面的一些优缺点。

  2014款帕萨特

  官方售价:18.38-32.28万元

  改款变化:增加车型,车身色彩。部分车型增加配置

大众帕萨特 2014款 1.8T DSG御尊版

大众帕萨特 2014款 1.8T DSG御尊版

大众帕萨特 2014款 1.8T DSG御尊版

  上海大众旗下的2014款帕萨特与2013款车型的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售价区间也完全相同。当然,外观变化还是有的,2014款帕萨特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釉金、檀紫两种颜色,而1.4TSI DSG蓝驱版还加入了檀紫色外观配色,车身色彩选择方面更加丰富。

大众帕萨特 2014款 1.8T DSG御尊版

大众帕萨特 2014款 1.8T DSG御尊版

大众帕萨特 2014款 1.8T DSG御尊版

  另外,从车型来看,2014款帕萨特比2013款增加了5个配置版本车型选择,1.8TSI DSG尊雅版、1.8TSI 自动尊荣版、1.8TSI DSG尊荣导航版、1.8TSI DSG御尊导航版、2.0TSI DSG御尊导航版。和老款相比,2014款帕萨特车型选择更丰富,版本之间的价格差别也在进一步缩小。从配置来看,导航版则是配备了大众导航系统,售价方面比同规格不带导航车型抬升了3000元,对于不想后期添加的用户还是比较合适的。只不过6.5英寸导航屏和大众的导航系统结合,并不是那么好用而已。

大众帕萨特 2014款 1.8T DSG御尊版

  除此之外,2014款帕萨特四款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后备厢智能感应开启功能,也就是迈腾车型上的脚感应开启,现在来说也不是什么高科技,不过依然便于车主日常用车。2014款帕萨特延续了当初强调安全的做法,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上坡辅助以及胎压监测。

大众帕萨特 2014款 1.8T DSG御尊版

大众帕萨特 2014款 1.8T DSG御尊版

  动力方面,2014款帕萨特依然配备了1.4T、1.8T、2.0T和3.0L V6 ,不同的是,1.8TSI自动尊荣版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在当初的2011款帕萨特车型上也有看到。而1.4TSI车型的传动部分主要是5速手动和7速手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构成,1.8TSI大部分都是7速DSG双离合,而2.0T则是配备6速DSG双离合。

  改款点评:上海大众旗下帕萨特因为大气加之技术尚属国内领先,所以销量方面在近两年非常突出。不过随着竞争激烈,2014款帕萨特也不得不随之增加车型版本选择,以及对配置进行小幅度补充完善,尽量在控制售价基本不变或小幅度提升的前提下增强帕萨特的竞争力。即便没有在空间、动力方面做出改变,但就帕萨特目前感受而言,还是能较好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驾驶与用车需求。需要指出的是,现在大众DSG保修政策已经改变,从6年或16万公里缩减为3年或10万公里,这将成为2014款帕萨特又一个新关注和议论焦点。

  关键词:马自达6帕萨特宝马3系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