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高考新政下半年公布   16号线惠南镇公交调整   最低生活保障五条件   网传吃香蕉得艾滋病   暂不推居民垃圾收费   电商漏洞修复快改密码   成批3D打印房亮相青浦   上海时装周热辣现场   靠身体赚钱的绝色女星   本月车牌拍卖难度再增   中职生可直升本科就读   沪今最高25℃明后有雨   曝林海曾与导演抢女人   美女记者卧底海天盛筵   朱桢前妻露骨自拍外泄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传承与进化并行 凯迪拉克新一代CTS实拍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14 09:12 [来源]:网上车市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凯迪拉克将在国内上市全新CTS,作为美国豪华中级车的代表凯迪拉克CTS已经经历了两次换代,虽然前两代产品与来自德系的豪华品牌相比在销量方面有着较大的差距,但是当我第一次看到这款全新CTS的时候不免觉得这次的CTS绝非“善类”,德系三小强真的要小心了。在这款车上市之前我们先来品尝这款来自美国的豪华“大餐”。

 

  自从通用前设计师Simon为凯迪拉克奠定了设计理念后,凯迪拉克的每款车型都在传承着这个基因。第三代CTS依旧传承了凯迪拉克品牌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棱角分明的钻石切割风格加硬朗线条设计相结合的外观思路。盾形的前格栅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件,前脸的线条一直向发动机舱延伸,加强了整车的力量感和运动感。

 

  CTS前脸借鉴了Ciel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车线条由前大灯一直向后延伸,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一直贯穿到腰线,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车尾尾灯的设计与前部LED日行灯相呼应,同样采用了竖直的LED灯带设计。

  凯迪拉克CTS全了全面的轻量化设计,整车重量仅为1689公斤,配合50:50的前后重量分配。悬挂系统具备MRC主动电磁感应,全系车型标配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以及高性能运动轮胎,可见这是一款相当偏运动的车型。

 

  车身的线条过渡更加平滑,整车加长了100mm,贯穿车身的高腰线设计营造出一体化的车身感觉。直列飞翼式的尾灯给人强烈的科技感。大尺寸的轮毂是整个车身侧面的亮点很有个性,尾部的设计依旧保持了比较中庸的特点,不过这次加宽后蕴含了很多豪华车的大气。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