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朱桢前妻露骨自拍外泄   打车软件现金补贴取消   沪私车"买分卖分"猖獗   24小时可拿到英国签证   上海生姜卖到猪肉价   姚笛出道10年容貌变化   沪上交通卡无安全隐患   刘强东热恋奶茶妹   再见WindowsXP   女主播肉色内衣直播   写真少女诱惑自拍大赛   本周后期春雨来袭   文章出轨八个真相   姚笛挤掉范冰冰上位   一张投标卡可拍6次沪牌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F-TYPE硬顶跑车更快速、更硬朗、更锋利

    ·

全新F-TYPE硬顶版是捷豹有史以来最富动感,性能最卓越的跑车。

    ·高配车款F-TYPE R配备了5.0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最大扭矩680牛米。能在短短4.1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极速高达300公里/小时

    ·F-TYPE R采用捷豹第二代电子动态变速器,结合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可大大增强操控灵活性并提升操控极限

    ·凭借业界领先的全铝技术,捷豹F-TYPE硬顶跑车拥有33,000牛顿米的抗扭刚度——使其成为捷豹有史以来抗扭性能最佳的车型

    ·F-TYPE硬顶跑车采用了全铝车身,设计灵感则来源于了荣获众多大奖的C-X16概念车

    ·硬顶版F-TYPE SF-TYPE采用捷豹3.0V6机械增压发动机,动力分别为380马力和34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分别为4.8秒和5.1秒,最高速度能够达到275260公里/小时

    ·F-TYPE RF-TYPE S硬顶跑车可选配碳纤维/陶瓷复合(CCM)制动系统(刹车片规格为前398mm、后380mm

    ·后轮驱动配以8Quickshift变速器,并能通过换档拨片或SportShift换档杆进行手动换档

    ·F-TYPE硬顶跑车拥有407后备箱空间,可轻松容纳两套高尔夫球杆,后备箱可电动开启

    ·F-TYPE硬顶跑车的诞生,是继荣膺2013年度世界风云车设计大奖的F-TYPEF-TYPE SF-TYPE V8 S敞篷版后,捷豹的又一力作

    “F-TYPE硬顶跑车将为驾驶者提供独特的跑车体验。结合了非凡设计、尖端科技和卓越性能的硬顶跑车,定能带来激动人心的驾乘体验。投入、精确、直观、动感——将铸就运动风范十足的跑车。”

    Phil Popham,捷豹路虎集团营销总监

    全铝

F-TYPE硬顶跑车是捷豹有史以来最富动感,性能最卓越的跑车,共有F-TYPE RF-TYPE SF-TYPE等三款车型。

    高配车款F-TYPE R配备了5.0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最大扭矩680Nm。能在短短4.1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极速高达300公里/小时

    硬顶版F-TYPE SF-TYPE采用捷豹3.0V6机械增压发动机,动力分别为380马力和34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分别为4.8秒和5.1秒,最高速度能够达到275260公里/小时。

    F-TYPE硬顶跑车采用了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C-X16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以三根线条勾勒出威猛身姿。源自F-TYPE敞篷车型的前两根线条从充满肌肉感的前脸延伸到尾翼,第三根线条则体现出了车顶的流畅姿态。

    捷豹采用全铝技术使F-TYPE硬顶跑车不仅具有轻量化车身,而且拥有极其坚固的车架。全新F-TYPE硬顶跑车的抗扭刚度为捷豹史上最高的33,000牛顿米/度,为跑车的动感十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F-TYPE硬顶跑车车身侧部采用铝板整板冷冲压成型,无需焊接。车顶有铝质和全景天窗两种选择。车尾有可升式后扰流板,LED尾灯镶嵌在尾门上。F-TYPE硬顶跑车可选配电动开启式后备箱。

    为了与550马力的澎湃动力相匹配,高配款F-TYPE R采用了定制悬挂和全新动态技术,以确保灵动、精确的操控体验。其中包括第二代电子动态变速器(EAD)和捷豹首次采用的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这些系统的结合运行,可为F-TYPE R带来迅捷响应和灵活操控。EAD系统可自动在后轮之间重新分配引擎扭矩,以确保良好的极限状况控制,而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在车辆转弯期间可向内轮施加精确的制动力,以进一步提升操控灵活性。运动型悬挂加上自适应动态减震和可配置动态模式,能进一步增强F-TYPE R的响应迅捷性,带来令人振奋的驾驶体验。

    F-TYPE RF-TYPE S硬顶车型还可选配碳纤维/陶瓷复合(CCM)制动系统,不仅可带来持续一致的优异制动性能,而且能有效对抗制动性能衰减,并可减轻21kg的簧下质量。

    所有F-TYPE硬顶车型都采用了针对运动性能进行了优化的捷豹8速密齿比快速换档(Quickshift)变速器,并能通过换档拨片或SportShift换档杆进行全手动顺序控制。

    F-TYPE硬顶跑车的诞生是对包括采用V6引擎的F-TYPE340马力)和F-TYPE S380马力)以及F-TYPE V8 S495马力)在内的F-TYPE敞篷车型的良好补充。

    “F-TYPE硬顶跑车的诞生使捷豹设计团队实现了打造一款比备受赞誉的F-TYPE敞篷版带来更多驾驶收获的性能跑车的目标。异常坚固的全铝车架设计是实现该目标的关键,因为这是动感操控的根基。其结果是F-TYPE硬顶跑车成为了捷豹有史以来最富动感的性能跑车。”

    Ian Hoban,捷豹产品线总监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