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朱桢前妻露骨自拍外泄   打车软件现金补贴取消   沪私车"买分卖分"猖獗   24小时可拿到英国签证   上海生姜卖到猪肉价   姚笛出道10年容貌变化   沪上交通卡无安全隐患   刘强东热恋奶茶妹   再见WindowsXP   女主播肉色内衣直播   写真少女诱惑自拍大赛   本周后期春雨来袭   文章出轨八个真相   姚笛挤掉范冰冰上位   一张投标卡可拍6次沪牌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日系
【浏览字号:
说走就走,春天里和全新欧蓝德的旅行

    时下,网络段子“人的一生都应该经历两件事: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和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风头已过,却在每个春天的风景里一再被提及。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常常存在于小说中,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却可以在瞬间成为可能——行走在于绿水青山之间,再者,更为大胆的“裸辞”或者关掉电脑和手机神秘“失踪”,就足以满足大部分人对这场旅行的期待。2014年的春天已经来临,那么,这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需要一个可靠的伴侣,全新欧蓝德已停在窗外。

    美好的旅行就是要与家人分享

    旅行可以有很多种形式,跟随旅行团走马观花式的逛景点最为常见,但却不是我们最喜欢的。有人喜欢随车队驶进高原或沙漠深处,体验行走在极端路况下的惊喜,有人喜欢和家人一起驾车来到海边或大自然中,阖家欢乐洋溢其中。相对应而言,跟团是跟着大巴走,挑战山野是挑战牧马人等纯越野车型的性能,而家庭出游则考验了一款车的综合性能。

    全新欧蓝德经过重新定位和设计后,在原来的5座车型基础上扩展出第三排座椅,达到7人座。这对于“4+2+1”成员结构的家庭而言,摆脱了低底盘的MPV,可以驶向更远的地方,从而欣赏到更美丽的风景。第二排座椅采用walk-in构造,可以前后移动250mm,根据需求腾出前后座之间足够的腿部空间。第二排、第三排座椅收起来后后备箱将呈现出1022L的大空间,给旅行带来非同一般的宽松体验。

    纯越野SUV车型带来的是刺激感和个人满足感,与之相比,全新欧蓝德设计更时尚、驾乘更舒适、更适合亲朋好友的欢聚,它带给我们的旅行是舒适的、轻松的和幸福的,这份与家人分享的快乐同样是无可取代的。

    说走就走的勇气来自心底的自信

    说走就走的旅行,需要敢于打破常规的勇气。如若徘徊方寸之间抑或纠结眼前的得失,都无法勇敢的走出这一步。为了梦想,或者仅仅是一次冲动,敢说、敢做、敢于承担,这才是这句话的真正内涵。

    旅途不是比赛,也不为比赛,可能是为圆心中的梦想,可能是为温暖一颗受伤的心,而一旦踏上旅程,就意味着全力以赴,全倾全力。这样的旅程来自一颗火热的心,就像全新欧蓝德最新SMART MIVEC发动机。通过新设计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升程系统,确保了SOHC发动机中低速的动力性能优于DOHC发动机,同时燃油经济性整体将提升约15%大幅提升低油耗、低排放的性能。其中2.0L车型拥有110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仅为7.1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如此表现当然可以让你的旅途更加自由、无负担。

    出门在外,安全是第一要素,而且是最基本的要素,这一方面,全新欧蓝德不断刷新安全碰撞成绩似乎已经成为了行业标杆。防碰撞安全强化「RISE」车身、7 SRS安全气囊、全系标配原厂倒车影像等配置一应俱全,ACC/FCM等豪华车才有的安全配置,赋予驾乘者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这句旧时的广告语,不经意间不知打动了多少困于忙碌中的人们。正如有人曾说:我不后悔我做过的所有事情,但我遗憾一些事情我没有勇气去做。说走就走的旅程来自说走就走的勇气和说走就走的信心,在2014年春来之际,不如,让全新欧蓝德陪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说不定还能收获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