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文章出轨八个真相   姚笛挤掉范冰冰上位   一张投标卡可拍6次沪牌   9元坐飞机或将实现   上海市民骨灰去向   小长假两日晴一日雨   本山最宠女徒   美女拳王竟撕衣   二号线男子掌掴站务员   沪今夏恐成蚊子大年   原配PK小三且行且较量   美女主持马杰素颜吓死人   马警方称沪女人质安全   工资跑赢CPI惹争议   姚笛背负骂名玩消失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进口
【浏览字号:
静态实拍全新凯迪拉克CTS 内外脱胎换骨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4-08 09:49 [来源]:PCAUTO

  在如今国内市场中德系三强横行的格局下,可以与其抗衡的品牌不多,而凯迪拉克也算是其中之一。CTS作为凯迪拉克登陆中国大陆市场头号产品,多年来帮助凯迪拉克打下了良好的市场基础和口碑,因此车厂对其换代也是小心谨慎的策略,直到XTS以及ATS站稳市场后才把全新CTS带到国内继续与来自其他品牌的佼佼者们一决高下。

实拍全新凯迪拉克CTS 内外脱胎换骨

  随着凯迪拉克CTS上市的临近,我们本次有幸体验了来自CTS产品序列中最为走量的一款车型,也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2.0T版本车型。

  ● 几个小问题带你快速了解全新CTS

CTS

  凯迪拉克全新CTS相比上一代车型确实变得更有看点,其定位也由上一代车型主打运动风格中级车通过再次加大尺寸转身为更加大气、豪华的中大型车,并同前驱设定的XTS形成一高一低的互补定位,因此新款CTS从里到外几乎全面革新。

CTS

新一代凯迪拉克CTS与现款CTS尺寸对比
车型 新一代凯迪拉克CTS 现款凯迪拉克CTS 相差值
长(mm) 4966 4860 106
宽(mm) 1833 1842 -9
高(mm) 1454 1475 -21
轴距(mm) 2911 2880 31

CTS

  新一代CTS车型带着定位更高更加注重豪华的口号登场,并且以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作为卖点,CUE全触控系统的加入也让车颇有科技氛围。在尺寸表现上,全新CTS在竞品尺寸中对比属于中上流水平,同时用料以及配置上也要比同级显得更加具有性价比。

CTS

CTS

  日前上海通用正式宣布,旗下全新一代CTS将会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但售价区间并未提及,参照之前XTS、ATS的定价策略,新一代CTS的售价应该要比现款的车型略微偏高一点。

CTS

  全新一代CTS在内外都进行了全面革新,在外观上毫无疑问地把“钻石切割”发挥到极致,同样内饰启用了更为高档的内饰材料,特别是皮革及低光泽木质内饰的搭配让其看起来十分夺人眼球。但作为一款为驾驶者之车,CTS座椅虽说具有不错的包裹度和支撑度,但在调节方面并没有德系对手那样丰富,这点确实稍有遗憾。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