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新闻 体育 娱乐 投诉 财经 房产 汽车 旅游 留学 申花 时尚 情感 教育 论坛 东亚 电影 侬好上海 图片库 惠生活
热门: 单独二孩引发家庭矛盾   上海每9人有1人"肾亏"   轨交18号线调整引热议   沪二手牌黑价10.2万元   赵若虹自曝食量很惊人   舒悦二婚家中地位低下   沪荧屏消失的女主播   沪9成女性盼55岁前退休   本市4天2起伤医事件   强制停水电话是诈骗   沪武警一级勤务部署   看明星骂战谁素质最低   老公斥司雯嘉婚后"不贞"   上海男娶妻成本200万   沪新版晚托班受追捧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日系
【浏览字号:
城市SUV新势力 新势代奇骏海外媒体评价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3-16 10:37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一、日本媒体对新势代奇骏的评价:

    1.日本经济新闻:

    新势代奇骏即使在恶劣的路况下,也能达到极其舒适的行驶状态。

    2.日本读卖新闻:

    考虑到户外用车需求,新势代奇骏不仅提升了在恶劣路况行驶时的乘坐舒适性,还采用了无需控制方向盘的自动泊车技术。

    3.日本Clicccar网站:

    新势代奇骏最引人关注的是日产引以为傲的“ALL MODE 4×4-i”。相比于现款奇骏更重视越野性能、欠缺公路性的情况,新势代奇骏大大提高了舒适性、操作性及安全性。

    二、北美媒体对新势代奇骏(Rogue)的评价:

    (一)总体评价

    1.《凯利蓝皮书》:

    就其内部而言,随着大面积柔软材料的使用,新势代奇骏的内部感受得到提升,人的活动空间、存储空间也变得更宽阔。

    2.美国汽车交易平台:

    尽管新势代奇骏不是一款高端奢华SUV,但相比竞争对手,新势代奇骏改良了车内空间。衬垫面积够大,并且手感极好。

    (二)关于座椅

    1.《名车志》:

    新势代奇骏车内很安静,无论在什么样的路面上驾驶,感觉都很舒服。

    2.美国埃德蒙兹网站:

    新势代奇骏源于NASA的“零重力”健康座椅设计非常好,后排座椅安有许多软垫,中间座椅也很舒适。

    3.《汽车博客》:

    新势代奇骏的“零重力”健康座椅的设计很棒,尤其使用了精致的皮革内饰。在驾驶新势代奇骏时,由于极佳的舒适性和稳固性,不会感到身体四处晃动。

    (三)关于AVM

    1.美国汽车交易平台:

    新势代奇骏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是最受喜爱的装置,并且增加了移动目标探测这一配置,在倒车时如果外面有任何移动物体,就会鸣响。

    2.《汽车博客》:

    坦白地说,在使用过新势代奇骏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进行泊车之后,估计你再也不想用其他的系统了。

    3.《名车志》:

    新势代奇骏的内部设计很合理,按钮和开关正合你意,帮助驾驶员把注意力最大限度集中在路上。我们确实喜欢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因为在倒车时它能够呈现汽车周围的全景图。

    (四)关于行李箱

    1.《Road & Track》:

    新势代奇骏提供了有益的行李系统,便于容纳各种行李。它比标准绳网系统还要干净,并且结构十分直观。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