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新闻 体育 娱乐 投诉 财经 房产 汽车 旅游 留学 申花 时尚 情感 教育 论坛 东亚 电影 侬好上海 图片库 惠生活
热门: 单独二孩引发家庭矛盾   上海每9人有1人"肾亏"   轨交18号线调整引热议   沪二手牌黑价10.2万元   赵若虹自曝食量很惊人   舒悦二婚家中地位低下   沪荧屏消失的女主播   沪9成女性盼55岁前退休   本市4天2起伤医事件   强制停水电话是诈骗   沪武警一级勤务部署   看明星骂战谁素质最低   老公斥司雯嘉婚后"不贞"   上海男娶妻成本200万   沪新版晚托班受追捧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日系
【浏览字号:
掌握核心科技 新势代奇骏引领城市SUV新潮流

    “在摩天大楼渴求自由”歌手林宥嘉在《想自由》这样唱到,这似乎也成了所有生活在混凝土森林中的人共同的愿望。于是,有需求便有了市场,城市SUV开始大行其道,“技术之王”新势代奇骏先生在本命年也终于坐不住了,于225号成都闪亮登场,就像把马鞭丢到了我们手中,然后轻松的说:“走吧,我们去跑去野。”

    印象中的奇骏总是以一匹骏马的形象呈现,刚劲有力的外形、行李架上那耀眼的标志性射灯、超强的越野能力都是这匹骏马鲜明的特点,可新势代奇骏却完全不同,虽然它并没失去这些性格特点,但大量同级中鲜见的科技武装在了新势代奇骏身上,昔日的骏马今天似乎是在城市生活中示范“如何像特工一样活着”。

    电影中的特工总是在不同情况下拥有独特的科技法宝,新势代奇骏给人的感觉也是这样,五大核心科技加身,为各种驾驶情况准备了特别的科技手段,就像那套为不同路况随时待命的超级四驱系统。不夸张的说,新势代奇骏装备了同级中最强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共三种针对不同道路情况的模式,面对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将旋钮转到2WD,前驱状态能让新势代奇骏的耗油量明显降低,为车主节约每一块铜版。

    不过,周末带着全家驾驶新势代奇骏到近郊跑跑,你还可以有另外一种玩法。把旋钮切换到AUTO智能动力分配模式,就可以放心的撒欢了,因为新势代奇骏会根据行驶状态和路况智能分析,实时调整出最佳的扭矩分配实在不用自己操心。节假日去山里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碰上泥泞坑洼先别急着下车干着急,把旋钮转到LOCK再试试,50:50恒定扭矩分配带来的强大通过性即使恶劣路况也拦不住新势代奇骏的脚步,如特工般在各种地形任意来去。特工可不仅只需克服来去自由这样的问题,同时要身手矫健、灵敏过人才能像风一样自由,新势代奇骏的3A公路稳行系统正是为了灵敏过弯装备的特工武器,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能识别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独立控制四轮制动协调转速提升过弯灵敏度。AEB主动发动机制动辅助系统在弯前根据操作判断入弯制动需求,调节变速器传动比使车辆保持油耗平顺过弯。简单地说,3A稳行系统相当于智能转速控制器+智能变速器调节器,让过弯时的新势代奇骏拥有独立的智能大脑表现出特工般的敏捷稳定。

    俗话说没有全智能装备的特工不是好特工,没有自动泊车系统的SUV不是好SUV,新势代奇骏的I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是同级中唯一可停入三种车位的泊车系统,简单的操作就能完成设定,只需按下泊车键等待着新势代奇骏自己转动方向盘停车入库。

    对了,这时候千万别忘了把双手交叉在胸前,特别是泊入斜向车位时注意表情千万别太过骄傲。此外,新势代奇骏的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整合了变道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行人探测预警三大主动安全功能,加上零压力舒适座舱的贴合承托也让策马奔腾的同时更加舒心。

    五大核心科技让曾经的“技术之王”站在了引领城市SUV新潮流的位置,新势代奇骏带着更年轻的外表和内心走进你我的生活,现在马鞭在我们手上了,让我们跟着新势代奇骏去跑去野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