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新闻 体育 娱乐 投诉 财经 房产 汽车 旅游 留学 申花 时尚 情感 教育 论坛 东亚 电影 侬好上海 图片库 惠生活
热门: 沪荧屏消失的女主播   沪9成女性盼55岁前退休   本市4天2起伤医事件   强制停水电话是诈骗   沪武警一级勤务部署   看明星骂战谁素质最低   老公斥司雯嘉婚后"不贞"   上海男娶妻成本200万   沪新版晚托班受追捧   三月沪牌额度投7400辆   医生持盾牌接诊引争议   17号线开建五站公布   非机动车管理法明生效   沪执行再生育申办规定   申城启阴雨模式至周二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导购
【浏览字号:
好礼再升级 东风标致408半价竞拍进行时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时至温情三月,为给广大消费者带去暖暖春意,东风标致408好礼相送力度不减反而升级,除了延续东风标致408同学会惠”活动外,更是与国内权威汽车媒体——汽车之家,推出半价竞拍及购车返现活动,即在保持原有的聚“惠”季四重好礼外再次重磅加礼,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购车优惠。

东风标致408活动官方图片

    半价竞拍 购车返现

    自3月13日-3月21日东风标致408联合汽车之家举办五折竞拍活动,竞拍车型为2013款 1.6L自动舒适版一辆,消费者可登录汽车之家活动网站参与竞拍,按活动规则竞拍成功者,可获得以竞拍价购买当期竞拍车型的机会,并且该获胜者至经销商处购买可同时享受经销商其他优惠政策。

    而对于那些没有受到幸运之神钦点的消费者,也不要失落,408还推出了购车返现金活动。即前5名注册且上传东风标致408有效购车发票的用户可获得价值4080元购车礼(购车发票日期需为3月1日- 4月31日之间)。

    同时,鼓励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还推出参与好礼:

    1)注册有礼

    一等奖 iPad mini 16G

    二等奖 车载冰箱

    三等奖 100元充值卡

    2)分享好礼活动期间购车或到店试驾的网友,撰写论坛作业帖进行口碑传播,被评选为优秀精华帖既有机会获得分享好礼。

    一等奖300元油卡

    参与奖活动网站金属车标

    3)专属购车礼活动期间内,前6名注册且上传有效购车发票的用户可获得500元加油卡一张。

    钜惠四重礼 好礼不停歇

    钜惠: 免购置税

    即日起购买东风标致408即可享受全系购车超值好礼,即购东风标致408赠送全额购置税。

    钜惠:原厂礼包,增配万元不加价

    即日起购买东风标致408车主还可优享“原厂配置”礼包。礼包包括(前雷达、LED日间行车灯、行车记录仪、导航)

    钜惠:推出购车享受0利率0月供金融政策

    钜惠:转介有礼

    凡408车主带同学进店购车,除享受专项优惠外,车主同学还可享受加赠1000元油卡礼。

    追求完美的车型——东风标致408

    融合了“空间、动力、安全、品质”四大表率的东风标致408追求完美的脚步从未停歇, 4688mm超长大气车身、2710mm的同级别最长轴距外加562L的行李舱空间,打造出动人的“完美身材”。2.0L CVVT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让其拥更为充沛的动力。全系标配博世8.1版ESP系统、1600兆帕HLE高强度车身,打造出无懈可击的安全铠甲。品质感方面,具有质感钢琴漆中控面板、克罗米精雅仪表、可六向调动的高级真皮电动座椅、韦巴斯特天窗、智能分区独立空调系统、特有的光照补偿功能、米其林大脚等装备,彰显顶尖欧系品质。

东风标致408官方图片

    而在去年上市的东风标致408车载互联版车型,拥有智能语音控制智能行程规划专属行车秘书三大功能给广大车主带来科技智能化体验的同时,又在市场上树立起“车载互联技术”新表率。

    为了能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科技智能化的行车感受,从本月起,东风标致408将全系可选装车载互联系统,可见厂商对广大消费者的诚意。

    作为中级车市场的热销车型,东风标致408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品质获得消费者青睐,如今更是携多重豪礼回馈给真正喜爱小狮子的消费者极其家人、朋友们。

    优惠政策详情可咨询当地东风标致经销商。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