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荧屏消失的女主播   沪9成女性盼55岁前退休   本市4天2起伤医事件   强制停水电话是诈骗   沪武警一级勤务部署   看明星骂战谁素质最低   老公斥司雯嘉婚后"不贞"   上海男娶妻成本200万   沪新版晚托班受追捧   三月沪牌额度投7400辆   医生持盾牌接诊引争议   17号线开建五站公布   非机动车管理法明生效   沪执行再生育申办规定   申城启阴雨模式至周二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日系
【浏览字号:
冠军品质 启辰2月销量同比激增64%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3-11 11:32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车市2月“倒春寒”如期而至,整体乘用车市场产销明显下滑。与大势相比,启辰品牌的市场表现格外亮眼。2月份,启辰单月销售6281台,同比激增64%。1-2月,启辰销售17833台,同比增长23.5%,以绝对优势继续领跑合资自主品牌。其中,去年年底上市的新车R50X销量渐入正轨,成为普及型车市最受欢迎的跨界车之一。

    在延续强力市场表现的同时,启辰在营销上的创举吸引了行业与公众广泛关注。2月17日,启辰与广州恒大俱乐部成为战略合作伙伴。随着恒大亚冠、中超双卫冕之路的强势启程,启辰品牌的关注度也大幅提升。凭借D50、R50、R50X三款车型的持续强力表现,以及足球营销的激振,启辰市场表现抢先走出淡季,呈现出向上的势头。    

    淡季逆袭,启辰三车热销马不停蹄

    2月份因为春节的挤压,惯例上是汽车销售的淡季,但启辰仍然在2月份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旗下D50、R50、R50X三款车型延续了良好的销售势头,以6281台的销量成绩,实现了相比去年同期64%的巨幅增长。

    新车R50X的能量开始释放,自去年年底上市以来,这款“跨界全能两厢车”凭借跨界动感造型、宽敞灵活空间、同级最高能效等优点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与此同时,D50、R50的市场表现随着启辰品牌知名度的提升也节节攀升,在同级市场一直占据着领先席位。    

    冠军合作,助启辰提前进入反弹节奏

 

    在产品竞争优势持续释放的同时,启辰与恒大“冠军合作”带来的品牌利好也开始初见效果。2月17日,启辰与广州恒大足球队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开年最重磅营销事件。随着恒大在2月26日亚冠首场比赛中大胜对手,启辰品牌的公众关注度也达到了历史新高。

    “今年是足球年,球市特别火,一开年亚冠的比赛关注度就很高。启辰成了恒大的战略合作伙伴后,知道启辰的人一下子多了不少。”本地启辰专营店市场经理介绍,“我们围绕足球跟消费者做了很多互动,大家很愿意参加,一起看球什么的很热闹,来店量和成交量也都在逐渐恢复到正常水平。我觉得我们已经走出了淡季。”    

    四重“冠军礼遇”,让多彩生活触手可及

    为庆祝启辰与恒大的冠军级强强联合、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关注,启辰全国各专营店在3月份隆重推出四重“冠军礼遇”,包括“一证贷”金融专案、整车一年延保(限3月15日之前)等贴心政策,价值非凡。

    同时,面向远离市中心的保有用户,启辰还用心打造了“服务0距离”巡回服务活动。启辰的服务团队将深入到启辰二级网点所在地,为当地车主提供贴身的高品质服务。

    一系列销售和服务政策将为新老客户带来额外惊喜,让“冠军品质,触手可及”。    

    品质一直是启辰品牌的核心竞争力,2013年启辰凭借“冠军品质”实现“冠军销量”,年销量成功跨越10万台。2014年,当启辰牵手恒大,冠军与冠军强强联合,成为举世关注的焦点。可以预见,启辰的冠军品质将借势释放更大的能量,启辰2014年销量必将再攀新高。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