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沪荧屏消失的女主播   沪9成女性盼55岁前退休   本市4天2起伤医事件   强制停水电话是诈骗   沪武警一级勤务部署   看明星骂战谁素质最低   老公斥司雯嘉婚后"不贞"   上海男娶妻成本200万   沪新版晚托班受追捧   三月沪牌额度投7400辆   医生持盾牌接诊引争议   17号线开建五站公布   非机动车管理法明生效   沪执行再生育申办规定   申城启阴雨模式至周二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日系
【浏览字号:
春暖花开宜嫁娶 小家庭亟待CR-V添喜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3-11 09:36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前段时间的“双节合璧”让无数新人选择当天领证登记,正式开启家庭生活模式。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氛围下,很多人实现了 “马上有家”的新年愿望。而婚后生活,除了柴米油盐之外,还需要些许惊喜进行点缀,CR-V无疑成为小家庭最佳选择。

    据了解,CR-V荣获2013年全球十大畅销车型中唯一一款SUV车型,2014年CR-V延续之前的火爆销售趋势,破百万指日可待。而在北美市场,CR-V同样魅力四射,日前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出的“最佳经济效益车型”榜单中,全美最畅销的SUV车型——2014款CR-V,凭借其丰富的用途和全面的功能,一举摘得“最具经济效益紧凑型SUV”大奖。而秉持均衡、可靠、魅力,CR-V也将走入更多幸福小家庭,为每位用户增添更多生活精彩。

    时尚大气增面子 空间富裕更精彩

    婚后步入家庭生活,要开始承担相应的责任和义务,自然不能单纯考虑个人的感受,尤其不能只考虑驾驶者的自身体验,而更需要兼顾乘员的舒适性。最简单的例子,如果是热恋期,你肯定巴不得炫耀一下自己的车技,彰显自己的男子汉气概,甚至有些人还会热衷于改装车辆,以突显自己的个性魅力,而婚后因为更多的是家庭出行,除了必须的安全因素之外,车型的选择也会更加成熟和理智,或许正因为如此,SUV车型才会在近年来炙手可热。

    首先是外观,SUV在乘用车领域拥有着无可比拟的大气外观,CR-V的经典造型就将时尚、动感与大气融为一体,备受广大车主的喜爱。在天然大块头的体格上,前脸和尾部设计更加犀利和层次分明,大号的镀铬进气格栅和加入了棱角设计的大灯组合在一起,更加时尚且具有冲击力;内饰上,R-V也很容易让大家一见钟情,V型的中控台设计感突出,清新整洁,前排的空间自由度也更显充裕,大理石纹饰板、3D数字化多层次显示仪表台和中央多功能控制信息交互平台等全新组合同样抢人眼球,也更好的体现出CR-V豪华尊贵的驾乘体验。

    当然,既然想要满足家庭的多样需求,超乎想象的大空间实乃必须。CR-V通过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空间设计,使得内部空间进一步提升,为驾乘者带来超乎寻常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前排座椅造型宽大,两翼突出,提供了很好的支撑承托,缓解长期驾驶的疲惫感。而后排方面CR-V增加后排出风口,提升了后排的舒适性,尤其是平整的后排地板大大增加腿部空间。如果计划带上父母一起出游的话,如此空间自然能够更加赢得老人欢心。

    此外,除了满足家庭购物需求,CR-V的储物空间也更加灵动,整车各个角落大小不一的储物空间,包括开启式中央置物区、后座大型中央扶手附双置杯架、顶置式太阳眼镜盒等储物空间丰富多样。而具有一键折叠功能的后排座椅,只需简单操控便可实现全面折叠,轻松扩大后备箱储物空间。

    动力经济两相宜 实力见证王者之风

    新婚之后,一方面有了更多自由空间享受甜蜜二人世界,另一方面当然也要更加注重经济实惠,毕竟天长地久也是从锅碗瓢盆开始,精打细算也无可厚非。而CR-V恰恰充分兼顾了动力和经济性,为每位用户提供最佳选择。

    动力方面,CR-V搭载了经过全新调校的本田i-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的发动机,共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可选。秉承良好的节能基因,CR-V与同级车型相比拥有更强的动力以及更低的油耗。其2.0L车型拥有114kw的最大功率和仅为8~8.2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而搭载2.4L发动机的车型则拥有惊人的140kw最大功率和9L的百公里油耗。

    值得一提的是,CR-V搭载了本田独具创新的E-CON系统(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先进智能的E-CON系统,配合全球领先的i-VTEC发动机,从而实现充沛动力与燃油经济的完美统一,使全新CR-V率先达到国IV排放水平。而CR-V凭借着全方位的主动安全及被动安全配置,获得了C-NCAP五星安全评定,给婚后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CR-V拥有如此均衡的表现,自然赢得广大车主的青睐。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