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老公斥司雯嘉婚后"不贞"   上海男娶妻成本200万   沪新版晚托班受追捧   三月沪牌额度投7400辆   医生持盾牌接诊引争议   17号线开建五站公布   非机动车管理法明生效   沪执行再生育申办规定   申城启阴雨模式至周二   星你迎来Happy Ending   惊曝柳岩早前"睡男史"   司雯嘉怒吼感情已破裂   女记者神似佟丽娅爆红   周瑾被曝生理期混乱   《爱情公寓4》大穿帮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日系
【浏览字号:
郑州日产NISSAN NV200全系产品详解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3-06 12:08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月26日,以“事业、生活不止+一点”为主题的郑州日产NISSAN NV200 CVT上市发布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郑州日产旗下日产品牌CDV车型——NISSAN NV200以全新阵容精彩亮相,从原先的3款车型扩充为分别搭载MT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的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48~13.98万元。NISSAN NV200全系从动力组合到内饰外观,相比上代都有了不小的改变,新增配置全面接轨国际,但它仍然是一部兼顾事业与生活,助力消费者“事业100,家庭100”的CDV车型,而新推出的NISSAN NV200 CVT车型将在原有目标客户群体的基础上,拓展更兼顾家庭幸福的新生代。

    +一点动力:新一代HR16DE发动机

    此次推出的NISSAN NV200全系采用新一代HR16DE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作为世界首款双喷油嘴燃油喷射系统的量产发动机,在改善燃油稳定性的同时,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的控制系统,也能起到减少泵气损失、提高容积效率的作用,从而产生更高的扭矩。在保障动力输出的同时,精湛的表面处理工艺促使发动机内部摩擦减少,使零件运作更加顺畅,起到了降噪的作用,进而加强了NISSAN NV200的乘坐舒适性。

双喷油嘴燃油喷射系统 & 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

    +一点平顺:XTRONIC CVT全新智能无级变速系统

    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大变速比幅7.3,等同于8速AT自动挡变速箱的日产新一代CVT技术,即XTRONIC CVT全新智能无级变速系统的选装,将为NISSAN NV200的用户带来超畅的驾驶体验。ASC智能逻辑控制系统,在实现节油的同时,使换挡和加速更加平顺自如。作为接轨国际化都市汽车行业的先进技术,CVT无级变速器成熟耐用,是国际众多优秀车型选择使用的变速器技术。目前,美国纽约及英国伦敦的部分NISSAN NV200出租车都在使用这一先进技术。

    “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与HR16DE发动机” 的黄金组合,使NISSAN NV200 CVT车型的动力系统达到减少摩擦、提高燃油效率的效果,额定功率达到91Kw/5,600rpm;通过其优化设计,使其在中低转速时的扭矩达到153Nm/4,000rpm,且减震降噪效果明显。全新的动力组合,使NISSAN NV200 CVT车型油耗达到百公里7.1升,继承了日产车在节油方面的优势。

通过副变速器结构实现目前世界最大的变速比幅7.3

    +一点时尚:全球首发豪华风尚外观

    郑州日产此次推出的NISSAN NV200全系最大的外观变化除了新增加的钛金灰车身颜色选择外,更值得一提的是,由日产御用专业改装公司AUTECH亲自“操刀手术” 的NISSAN NV200尊享型与尊贵型,以其豪华风尚的前脸设计、优雅动感的轮毂样式、大气稳重的后尾灯,让整车保留商务面容的同时,兼备了更倾向于家庭用车的时尚元素。

全球首发豪华风尚外观

    +一点温馨:全系新增乘用化内饰及个性化配置

    全系新增的乘用化内饰及人性化的配置,也让全系NISSAN NV200焕然一新。车内自上而下,从车顶、座椅到地毯,均以暖色系颜色为基调,上下套色的仪表台也使此次推出的NISSAN NV200在兼顾商务用车的同时,又偏向家庭式用车;不仅如此,新增加前排座椅底座的装饰、驾驶员手套箱、第二排车顶拉手、以及三点式安全带的人性化配置,不仅保证了驾驶员与乘客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更满足了NISSAN NV200作为家庭用车的乘用化需求。同时,后排空间座椅2+2+3和2+3+2的灵活组合,也让全系NISSAN NV200在宜商宜家变换角色时有了更多的选择,也印证了NISSAN NV200一直以来倡导的“事业100,家庭100”的口号。

    郑州日产NISSAN NV200浅色内饰

    郑州日产NISSAN NV200的全新动力组合和乘用化、个性化的内饰外观,在满足消费者人生各个阶段的事业、生活用车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驾驶乐趣、更多经济环保以及更多时尚体验。郑州日产在2010年正式引进NISSAN NV200后,不断突破产品创新,立志于满足消费者需求,而此次上市会上新推出的NISSAN NV200 CVT车型,既是延续日产技术的DNA,不断突破产品创新、持续改进产品功能的代表,同时也是一款为消费者提供全球统一技术、质量的产品。新推出的NISSAN NV200势必将会以更加适宜家庭用车的特性,成为家用中高端7座车的典型代表,引领未来中国汽车市场的下一片“蓝海”。

    NISSAN NV200大事记

    2010年4月,北京车展上,NISSAN NV200首次在国内亮相,并被新浪和搜狐汽车分别授予了“最佳CDV车型奖”和“全明星车型大奖”;

    2010年6月18日,NISSAN NV200在国内正式上市;

    2011年3月,NISSAN NV200 Vanette出租车获得国际知名评奖机构——德国通用设计有限公司(Universal Design GMbH)颁发的2011通用设计奖和2011通用设计消费者最喜爱产品奖两项大奖;

    2011年5月3日,NISSAN NV200被选作纽约市未来十年的唯一出租车车型,并将于2013年下半年开始使用;

    2011年6月9日,配备商务座椅(“2+2+3”座椅形式)的NISSAN NV200车型正式在国内上市,中国是首个引入此座椅组合的国家;

    2012年1月9日,日产汽车在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了NISSAN NV200的电动版概念车型—e-NV200,该款车型也在同年日内瓦车展亮相,这款车体现了日产在商用厢式货车方面的最新发展思路;

    2012年4月23日,NISSAN NV200未来纽约出租车车型及e-NV200在北京车展亮相。

    2013年1月,NISSAN NV200在“2012-2013搜狐汽车年度大选”中获得了2012年搜狐汽车内部空间满意度冠军。

    2013年3月5日,NISSAN NV200 2013款正式在中国上市。

    2014年2月26日,首次将日产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技术应用于NISSAN NV200车型,新推出NISSAN NV200全系8款车型,于中国广州上市。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