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非机动车管理法明生效   沪执行再生育申办规定   申城启阴雨模式至周二   星你迎来Happy Ending   惊曝柳岩早前"睡男史"   司雯嘉怒吼感情已破裂   女记者神似佟丽娅爆红   周瑾被曝生理期混乱   《爱情公寓4》大穿帮   沪3月起高峰禁打车软件   沪学前教育3年花20万   星你主人公沾边商品大卖   上大女研究生宾馆死   沪92号汽油涨至7.78元   赵又廷被撞带圆圆开房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日系
【浏览字号:
高性能彰显硬实力 思铂睿成就明智之选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3-05 10:12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如果说有车有房是现在衡量生活水平的重要标准的话,随着中国消费者收入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已经不满足于将家用轿车仅仅定位为“代步工具”的范畴,实力、品质、驾趣、价值等等多重因素都会影响客户的选择。东风Honda旗下高端运动家轿SPIRIOR(思铂睿)凭借优异的综合表现,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自信源于实力 思铂睿为志同道合者而来

每个人都期待有一辆完美的座驾,而SPIRIOR(思铂睿)从诞生伊始,便一举开创了“高端运动”的全新设计理念,通过实现性能与运动的全面均衡,实现了更加大气和富有档次的品质实力。整车搭载多项世界高端技术,将运动基因完美展现。外观上,SPIRIOR(思铂睿)突出了锋锐界面、动感流线与现代空气动力学的完美融合,宽大而具有低重心感的楔形车身展现出稳健而恢宏的气势,张力十足的腰线将速度感表露无遗。豪华大气的烟灰色双辐盾形格栅、运动感十足的扰流板、犀利的前大灯、18英寸铝合金轮辋,处处用心雕琢,却又融合了时尚与运动元素,让人过目难忘。

置身车内,对于品质的感受将更加淋漓尽致,围绕以“驾驶者为中心”来打造的豪华动感座舱,厚实质感的真皮运动坐椅,不仅体验舒适而且具有记忆功能,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集换挡拨片、音响控制、定速巡航等功能为一体,而在中控台面板、全车门饰板等细节方面,更让每一位SPIRIOR(思铂睿)车主都能感受到浓浓的驾趣氛围,让人爱不释手。

乐趣源自于内心  思铂睿赢得精英人士信赖

李先生是北京一家大型企业的中层管理者,也是一位SPIRIOR(思铂睿)车主,购车两年以来,他已经将自己的座驾当成了自己最值得信赖的朋友。“一有空闲时间,我就喜欢开着我的爱车去郊外兜风,赶上天气晴朗的日子,开着天窗,让阳光洒在车内,听着喜欢的音乐旋律,那种感觉总是让我觉得非常放松。”虽然现在天气尚未回暖,北京的空气质量也不好,但是李先生并不觉得如何沮丧,“生活的乐趣源自于内心,如果你是个悲观的人,即便幸福环绕你的身边你也感受不到。我和我的SPIRIOR(思铂睿)已经相伴两年有余,每一天我都在用心和它交流,它为我提供生活便利和乐趣,而我则关心它的健康和心情,信任就是这样产生的。”

让李先生备受推崇的是SPIRIOR(思铂睿)充满激情的动力表现,搭载了全新调校的2.4L i-VETC发动机,完美融合了“气门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与“可变正时控制(VTC)”,通过增大吸气阀、排气阀以及排气管的口径来提高吸气和排气效率,实现高动力和扭矩最大化,在保证全程高动力输出的同时,保持低油耗、低排放。最大功率148/7000kW/rpm,最大扭矩233Nm/4300rpm,相对于目前运动型轿车细分市场车型的功率普遍处于120-140kw的区间范围,SPIRIOR(思铂睿)的动力优势足以傲视群雄,自然赢得了广大精英人士的肯定。

而在实际使用中,SPIRIOR(思铂睿)的运动底盘也充分提升了驾趣体验,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挂形式所带来的操控感远超其它竞品车型,而且前后悬挂均配备了横向稳定杆,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稳定性。“我开习惯了SPIRIOR(思铂睿)之后,开朋友们的车都很不适应,不是转向太沉就是底盘不稳,总感觉不如自己的车。”虽然这和个人习惯有一定的关系,但是李先生觉得SPIRIOR(思铂睿)的高性能表现才给予了他这样的自信。

诚如李先生所感,如果说源自讴歌TSX的优异基因让SPIRIOR(思铂睿)独具高贵气质的话,高性能的可靠表现则彰显了这款优质座驾的硬实力,也让SPIRIOR(思铂睿)魅力十足,成为中高级运动家轿市场炙手可热的明智之选。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