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非机动车管理法明生效   沪执行再生育申办规定   申城启阴雨模式至周二   星你迎来Happy Ending   惊曝柳岩早前"睡男史"   司雯嘉怒吼感情已破裂   女记者神似佟丽娅爆红   周瑾被曝生理期混乱   《爱情公寓4》大穿帮   沪3月起高峰禁打车软件   沪学前教育3年花20万   星你主人公沾边商品大卖   上大女研究生宾馆死   沪92号汽油涨至7.78元   赵又廷被撞带圆圆开房   
【浏览字号:
守沪梦想 非沃莫属--世贸沃尔沃S60L上海巡游华丽谢幕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生活在行色匆匆的时代里,你是否曾停下脚步欣赏过所居住的城市?穿梭在人潮涌动的华灯里,你是否也曾细细端倪过它的容貌?

    31日,守沪梦想 非沃莫属——世贸沃尔沃S60L上海巡游正式拉开序幕。

    阳春三月雨绵绵,润物无声万物生,暖春三月,“沃”们出发了!

    车内,内心与思绪,在那一刻,被这个城市的风情侵染得通透。

    途中经过有名的商贸区和代表性的地标建筑,在繁华的商圈里,穿梭在人潮涌动的华灯里,让我们不禁思考,到底梦想是什么,我们都是匆忙的过客,途中的美丽风景让我们流连。

 

      坐在车内,穿行在陆家嘴林立的“水泥森林”里,那些美得极致、也高得极致的大楼,一栋又一栋地从视线里移动着。这是上海最有魅力的贸易中心,透露着凛冽的现代气息。

      原以为上海是嘈杂的,昼夜不分地熙熙嚷嚷着,可是,在亮了红灯过马路时,即便是有人如潮水的架势,但给人感觉却也是十分安静的。

    上海,真像是一个经历过平湖烟雨,岁月山河的男人,一点都不功名、都不势力,他的内心,有着隐秘的绚丽,这样的人生,亦是低调的奢华。

    “守沪梦想,非沃莫属”S60L巡游第一站华丽谢幕。3月9日,“自由行 自在心”——沃尔沃V40上海巡游即将再启征程,敬请期待!

    关于上海世贸沃尔沃

    上海世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以经营豪华进口汽车品牌为主要业务,是上海地区主要的豪华进口汽车品牌授权经销商。公司秉持“专业、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客户满意、员工价值提升以及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利益互惠,为亿万消费者能够享受用车乐趣而坚持不懈地努力。国际化先进的经营管理机制、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团队以及雄厚的资本实力,为公司实现使命铸就了坚实的基础。

    上海世贸沃尔沃五大网点遍及上海(沃尔沃浦西北京西路展厅、沃尔沃浦东云山路展厅、沃尔沃同普路维修站、沃尔沃东高路维修站、安亭4S旗舰中心)。联合打造服务网络的全面覆盖,始终如一地保持最专业、最具实力、最优价格的竞争优势。

    上海世贸沃尔沃多年蝉联沃尔沃全球售后员工技能大赛(VISTA)冠军,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精湛的售后技艺,完备的维修器材,扎实的技术功底以及团队管理,世贸汽车将更为专注客户满意度,勇攀专业金牌服务的巅峰。

    沃尔沃推荐经销商:

    沃尔沃华东地区最大经销商——上海世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VOLVO浦西展厅

    地址:上海市北京西路1465号国立大厦首层(近常德路口)

    电话:021-52122333

    VOLVO浦东展厅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3141号(近云山路口)

    电话:021-68506333/68504336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