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非机动车管理法明生效   沪执行再生育申办规定   申城启阴雨模式至周二   星你迎来Happy Ending   惊曝柳岩早前"睡男史"   司雯嘉怒吼感情已破裂   女记者神似佟丽娅爆红   周瑾被曝生理期混乱   《爱情公寓4》大穿帮   沪3月起高峰禁打车软件   沪学前教育3年花20万   星你主人公沾边商品大卖   上大女研究生宾馆死   沪92号汽油涨至7.78元   赵又廷被撞带圆圆开房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日系
【浏览字号:
马年继续红 JADE(杰德)火爆开年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3-04 09:15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进入2014年,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仍然延续了2013年的火爆态势,1月份销量达到32294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1%,创其1月单月销量最高纪录。其中,2013年炙手可热的时尚家轿JADE(杰德)表现依旧抢眼,取得马年开门红。

    JADE(杰德)为什么可以在日渐趋稳的中国车市掀起一股势不可挡的青春风暴?它到底身怀什么样的魅力?东风Honda给出了一个最有说服力的解释——这是为80后量身打造的全新概念车型,JADE(杰德)的研发总负责人印南泰孝先生说:“经过大量的走访调研,我们发现80后是一群‘自我肯定、风格独特、积极活跃’的人,JADE(杰德)的设计思路正是源于此。”

    其实,对于很多年轻活跃的80后来说,车型的选择更希望能够体现个性和价值。JADE(杰德)恰恰满足了这些需求。从外观上,JADE(杰德)兼顾流线型的时尚设计与绚丽色彩让人印象深刻,前脸中网及下进气格栅组合成X型,前格栅采用的是黑色蜂窝格栅,与镀铬的强烈反差效果极佳。这种设计概念不仅曾经被全球权威的德国设计委员会授予“汽车创意大奖”,而且也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性能上,JADE(杰德)的表现稳定而可靠,依托Honda最先进的FUNTEC技术,体现出超乎想象的优越行驶性能、环保性能及卓越质感。堪称经典的1.8L i-VTEC发动机匹配最新的CVT变速器,成为一往无前的利器,最大功率104kW/6500rpm,最大扭矩174Nm/4300rpm,精心调校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和流线空气动力学车身,使JADE(杰德)具备充满激情的驾驶感受。简单的说,实现了“2.0L的强劲动力,1.5L的经济油耗”。

    在安全技术方面,JADE(杰德)遵循“Safety for Everyone”的理念,积极研发并导入多项可有效预防并避免碰撞发生的先进安全技术。如首次在中国采用的紧急制动警示系统和胎压报警系统(DWS),让每一位车主更加放心的同时,再一次验证了东风Honda领先的高品质标准。

    而对于让用户能够拥有更多自在表达,JADE(杰德)对创新科技的运用也非常独到,全系标配的智能屏互联系统DA(Display Audio)给驾乘者带来全方位多功能体验。它能与智能手机相连接,将手机中导航等应用等软件显示在7寸车载液晶屏上,方便用户进行操作,打造出一个极具体验感的高科技驾驶舱。

    更值得称道的是JADE(杰德)通过对车内座椅和行李舱的多种组合变化,为使用者提供符合不同需求的车内空间。首先是JADE(杰德)别具匠心的推出了5座和4+α座两个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4+α”代表着JADE(杰德)后排空间的多种可能,备受80后青睐。第三排座椅隐藏式收起来后,可以带来超大的行李箱空间,而在需要多人乘坐时,放下座椅即可。4+α 座版本车型还采用了“V”型滑动独立座椅的专利技术,不仅可以调节与前排座椅的距离,还能调节第二排座椅间的间距,可以满足各类场合的需求。

    如此富有创新精神的JADE(杰德)能够赢得人心自然符合情理,无论你心中怎么想,JADE(杰德)都可以凭借其自由灵动的内涵为你们的青春活力增添更多可能。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