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非机动车管理法明生效   沪执行再生育申办规定   申城启阴雨模式至周二   星你迎来Happy Ending   惊曝柳岩早前"睡男史"   司雯嘉怒吼感情已破裂   女记者神似佟丽娅爆红   周瑾被曝生理期混乱   《爱情公寓4》大穿帮   沪3月起高峰禁打车软件   沪学前教育3年花20万   星你主人公沾边商品大卖   上大女研究生宾馆死   沪92号汽油涨至7.78元   赵又廷被撞带圆圆开房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双龙新爱腾即将上市 动力升级面貌一新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日前,据庞大双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透露,韩国双龙汽车最新款SUV--新爱腾,即将在3月初登陆中国市场。相比目前在售车型,新爱腾变化十分明显,不仅外观更加时尚动感,发动机功率显著提升;同时配置也进一步丰富,带来更加愉悦、畅快的驾乘感受。

    作为2014年双龙汽车推出的新款车型,新爱腾无疑极具实力与看点。外观设计上,新爱腾采用双龙全新家族化前脸设计,六边形网状前格栅与网状前保险杠相呼应,稳重且不乏大气;全新四边形立体大灯及C型大尺寸雾灯,兼具功能性与美观,配合颇具肌肉感的双棱线发动机盖,营造出饱满的视觉冲击力,给人更加粗犷硬朗的印象。

    除此之外,配置方面新爱腾也进一步丰富,不仅新增加行车电脑显示屏,帮助驾驶者随时掌握油量、里程等重要信息。还在多功能方向盘中加入蓝牙免提功能,让驾驶者可以放心接听电话,减少驾车时的安全隐患。

    得益于双龙汽车与奔驰在柴油发动机方面的长期深度合作,新爱腾动力系统也实现大幅提升。新搭载的2.0L柴油发动机功率更大、扭矩更强、油耗更低,充沛的动力既满足越野需要,也充分迎合消费者对节能环保的要求。与此同时,为匹配新款2.0L发动机,新爱腾柴油版变速器也进行了相应升级。通过采用更为先进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奔驰5速自动变速箱,新爱腾拥有更为优异的平顺性和节油性,即使面对城市拥堵路况,依然能有出色的表现。

    双龙汽车专注SUV生产60年,积累了丰富的研发和生产经验。特别面对目前中国SUV市场持续火爆,消费者热情不断高涨的现状,韩国双龙汽车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多年来不断致力于对中国SUV市场的开发。特别是一贯秉持的硬派越野风格,更是早已获得大批用户的认可与喜爱,确立了双龙SUV不可替代的市场地位。而新爱腾的即将推出,无疑将进一步强化和巩固现有市场,更让中国消费者得以拥有同步世界的全新选择。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