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非机动车管理法明生效   沪执行再生育申办规定   申城启阴雨模式至周二   星你迎来Happy Ending   惊曝柳岩早前"睡男史"   司雯嘉怒吼感情已破裂   女记者神似佟丽娅爆红   周瑾被曝生理期混乱   《爱情公寓4》大穿帮   沪3月起高峰禁打车软件   沪学前教育3年花20万   星你主人公沾边商品大卖   上大女研究生宾馆死   沪92号汽油涨至7.78元   赵又廷被撞带圆圆开房   
【浏览字号:
全新一代BMW X5上海宝信上市
强劲、高效、豪华互联,再度设立旗舰SAV新标尺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3-03 14:54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4年3月1日,全新BMW X5亮相上海。各界嘉宾,包括当地主流媒体记者在内的众多嘉宾受邀参加第三代BMWX5在上海宝信的上市活动。

上海宝信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在上海徐汇宝信举行

    此次率先上市的五款车型包括:BMW X5 xDrive 50i M运动型,BMW X5 xDrive 35i尊享、豪华、领先三个版本,以及首次随全新BMW X5进入中国市场的高效柴油动力的BMW X5 xDrive 30d。作为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第三代旗舰高级运动型多功能车(Sports Activity Vehicle)以强劲的动力、卓越的效率、豪华动感的设计、可灵活定制的驾驶乐趣,以及最新的互联驾驶科技,再次为同级别车型树立新标尺。

上市发布会签到处

    强劲、高效,驾驶乐趣全面升级

    全新BMW X5搭载最新的TwinPower Turbo系列高效发动机,该发动机系列以卓越的动力和高效率,屡获世界大奖,赋予第三代X5同级最佳的动力操控性,以及最佳的燃油效率。旗舰车型BMW X5 50i配备最新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600牛米,0-100km/h加速仅5.3秒;BMW X5 35i装备直列6缸双涡管增压汽油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提升至6.5秒,平均油耗9.7升/100公里。

BMW X5历史墙

    伴随全新BMW X5上市,宝马集团在中国推出首款柴油动力车型——BMW X5 xDrive 30d。由此,BMW高效动力科技所含的四种动力型式——高效汽油动力、高效柴油动力、ActiveHybrid高效混合动力、eDrive高效电动动力全部引入中国市场。BMW X5 30d搭载的柴油动力,可以在宽广的转速范围保持56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6.9秒,综合油耗仅为7.2升/100公里。

上海宝信总经理陈画致辞

    全新BMW X5还首次在同级别产品中提供悬挂定制选项,包括舒适型、动态型、专业型、以及M自适应运动型悬挂套装,其中选配运动悬挂套装、专业悬挂套装的车型还将首次配备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丰富的选择配合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新一代X5为客户带来可“私人定制”的驾驶乐趣。

全新BMW X5闪亮登场

    全新BMW X5车型价格表:

BMW X5 xDrive 50i   M运动型

BMW X5 xDrive 35i   尊享型

BMW X5 xDrive 35i   豪华型

BMW X5 xDrive 35i   领先型    

BMW X5 xDrive 30d  柴油版     

177.3万元

111.5万元

98.5万元

92.8万元

87.7万元

    设计风格套件,赏于目、悦于心

    全新BMW X5的造型与内装使用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创新空气动力学科技的应用,全面优化车辆的风阻,X5 30d更实现同级中最低的风阻系数。首次在X家族推出的“风格套件”,便于客户定制自己的车辆,其中越野风格套件(Design Pure Experience) 融合了优雅与强健;卓越风格套件(Design Pure Excellence)而则代表了时尚与豪华;M运动套装,更加突出了SAV的运动基因。

上海宝信培训师解析全新BMW X5

    全新BMW X5的座舱以精致的工艺,将高端木饰、Nappa真皮、颜色可调氛围灯等细节完美呈现,开启车门的一瞬间,尽显优雅与豪华。在BMW X家族产品上,豪华与实用从来不是一个矛盾:新车型的座椅具有极高的旅行舒适性,第二排可调节座椅可以按照 40 : 20 : 40 的比例将靠背进行拆分和折叠,由此,行李箱的容积可由 650 升提升至 1,870 升,大大增加了车辆的使用空间。第三排座椅也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加以选装。

歌者演绎《信仰》

    BMW互联驾驶科技,不断创新

上市发布会现场

    2012年,BMW率先将互联驾驶科技(ConnectedDrive)引入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并由此不断丰富新的功能。伴随全新BMW X5的上市,互联驾驶科技( ConnectedDrive)提供了众多独有的创新:具有注意力警示功能的主动保护系统;可以自动计算节油路线的ECO PRO驾驶体验系统;具有车辆启停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可识别行人及动物的新一代BMW 夜视系统;全彩色BMW 平视显示系统;以及不断丰富的移动信息服务和互联网服务,如实时路况信息(已覆盖22个城市)、智能手机App应用等。全新BMW X5还可选装B&O、哈曼卡顿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以及全新的后座娱乐系统,打造专属的豪华视听享受。

    延续成功,书写传奇

赏车环节

    1999年,第一台BMW X5问世,开创高级运动型多功能车(Sports Activity Vehicle)这一全新的细分市场,首次将良好的公路和越野行驶性能同BMW一贯的强劲和灵动完美融合在一起。这种富有远见的思想使BMW X5大获成功,继而孕育了BMW X家族其它系列产品,并激发出更多新概念的灵感。

    “敢为天下先,志在第一”,以此为“道”的第三代BMW X5全球上市伊始即荣获公众认可,在2013年11月德国汽车杂志《Auto Zeitung》的读者评选中被评为“2013年度汽车”;与此同时,被德国《汽车画刊》杂志授予“金方向盘大奖”。

    垂询请致:

    经销商:上海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闵行区虹莘路3998号(近吴中路口)

    电话:021-34315555

    经销商:上海徐汇宝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徐汇区龙吴路900号

    电话:021-34693999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