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非机动车管理法明生效   沪执行再生育申办规定   申城启阴雨模式至周二   星你迎来Happy Ending   惊曝柳岩早前"睡男史"   司雯嘉怒吼感情已破裂   女记者神似佟丽娅爆红   周瑾被曝生理期混乱   《爱情公寓4》大穿帮   沪3月起高峰禁打车软件   沪学前教育3年花20万   星你主人公沾边商品大卖   上大女研究生宾馆死   沪92号汽油涨至7.78元   赵又廷被撞带圆圆开房   
【浏览字号:
春天的上海桃花朵朵开 自驾路线推荐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3-03 09:49 [来源]:蚂蜂窝
    春天一到,各种花盛开,春天想去上海旅游的游客,可以在上海不同的地方看到不同的花,桃花、油菜花在花的海洋中感受春天吧。

    春天的上海桃花朵朵开

    大团桃园

    桃花盛开时间:3月中旬到4月中旬

    1、自驾游的线路:

    ①S20-S2-大叶公路出-大叶公路-东大公路-大团桃园(上海市区方向过来)

    ②G1501-S2-大叶公路出-大叶公路-东大公路-大团桃园(奉贤方向过来)

    ③G1501-东大公路出-东大公路-大团桃园(川沙等方向过来)

    2、乘车线路:1.龙临专线,2.龙大线,3.龙新芦线,4.南闵专线,5.龙港快线(从大团下车转大团2号)以上线路下车地点在南团公路/东大公路。

    南汇桃花村

    1、自驾游的线路:

    ①S20-S2-S32(浦东机场方向)-南六公路-下盐路-西乐路-拱为路-听潮路-拱极路-北门路-城北桃花村

    ②G1501-沪南公路出-沪南公路-观海路-拱北路-川南奉公路-拱极路-北门路-城北桃花村

    ③G1501-拱极路出-拱极路-观海路-拱北路-川南奉公路-拱极路-北门路-城北桃花村

    2、注意:拱极路(丰海路-新川南奉公路)施工道路封闭。

    3、公交线路:1.张南线,2.沪南线,3.周南线,4.南新线,5.南南线,6.龙滨线,7.川芦专线等以上线路到南汇汽车站转3路、9路环城专线。

    新场桃花村

    1、自驾游的线路:

    ①S20-S2-沪南公路出-沪南公路-新场桃源

    ②G1501-S2-沪南公路出-沪南公路-新场桃源(奉贤方向过来)

    2、公交线路:1.沪南线,2.龙大线,3.龙东线。     

    滨海桃源

    1、自驾游的线路:

    ①S1-G1501-拱极路出-拱极路-拱极东路-军港公路-通源东路-玉兰路-滨海桃源(上海市区方向过来)

    ②G1501-沪南公路出-沪南公路-老果公路-南港公路-军港公路-通源东路-玉兰路-滨海桃源(奉贤方向过来)

    2、公交线路:龙滨线。

    浙江省赏桃花好地 侠骨柔情的交织

    舟山桃花岛 金庸笔下的浪漫之地

    最佳赏花时间:3月中旬-4月中旬

    去舟山桃花岛看桃花是很名正言顺的一件事情,更何况还能寻着点关于郭靖和黄蓉的遐思。桃花岛的桃花种类很多,粉的也好,红的也罢,都一朵朵地簇拥在枝头,唯恐把谁挤下去似的。这里的一切,都似乎跟桃花有着关系,无论是桃花港还是桃花峪,都有着不一样的美丽。

    交通情况:看桃花以杭州为中心,在杭州汽车东站坐大巴到舟山沈家门,再从沈家门墩头码头坐轮船或快艇到桃花岛。

    食宿情况:在桃花岛上可以尝试正宗的海鲜大餐。可以在岛上旅馆住,还可在沙滩露营。

    浙江富阳新登镇半山村 桃花燃烧半个村

    最佳赏花时间:3月中旬-4月中旬

    富阳新登镇半山村素有“桃花村”美誉,漫山的桃花,在蒙蒙烟雨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娇媚动人。置身1400多亩桃林中,才知道了什么是花的海洋,整片整片的桃花,像热烈的火焰一样,燃烧了整个半山村。

    交通情况:从杭州出发,沿320国道、23省道到新登镇上,跨过镇南面的南津大桥,在南四村岔路口右拐后前行即可到半山村。

    食宿情况:当地有很多农家可以提供食宿。

    千岛湖 最娇媚的桃花胜景

    最佳赏花时间:3月中旬-4月中旬

    无论是胶片还是储存卡,这个季节的千岛湖总不会让你失望,但前提是你必须选对地方。对那些早已开发且游人如鲫的岛屿大可不去。你需要做的是雇一条快艇,去一些人迹罕至的小岛。在那里,大面积粉红色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在小山坡上错落有致地盛开,你很容易就能找到极具美感的线条、色块和构成。一汪碧绿的湖水是它们最好的背景。运气好的话,还能有一叶扁舟静静划进你的取景器,你唯一要做的是:拿稳手中的相机,屏住呼吸,迅速按下快门。

    交通情况:自驾者从杭州出发,上320国道,经富阳、桐庐、建德进入淳安。全程路况不错,但有限速要求,切记不可超速行驶。

    杭州西湖 桃红柳绿江南美

    桃花盛开花期:3月下旬-4月上旬

    杭州西湖早在唐代就已广栽桃树,如今的西湖苏堤、白堤上,一株杨柳一株桃,花开时翠彩相间,千姿百态。漫步湖岸,极为赏心悦目。

    西湖的桃花广植在苏堤、白堤、柳浪闻莺,孤山北麓和曲院风荷至镜湖厅的沿湖堤段,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白堤和苏堤了。每当桃花盛开时,两堤游人如鲫。树树桃花间柳花,景观效果极富层次。在那儿观赏桃花,是件赏心乐事。

    html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