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非机动车管理法明生效   沪执行再生育申办规定   申城启阴雨模式至周二   星你迎来Happy Ending   惊曝柳岩早前"睡男史"   司雯嘉怒吼感情已破裂   女记者神似佟丽娅爆红   周瑾被曝生理期混乱   《爱情公寓4》大穿帮   沪3月起高峰禁打车软件   沪学前教育3年花20万   星你主人公沾边商品大卖   上大女研究生宾馆死   沪92号汽油涨至7.78元   赵又廷被撞带圆圆开房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付出更少享更多
广汽本田锋范全新市场指导价8.98万起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3-03 09:01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畅销六载,销量突破60万,这是广汽本田锋范在2014年初交给市场的一张漂亮成绩单。为庆祝这一成绩,也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惊喜,广汽本田自3月1日起宣布锋范1.5L全系车型售价下调7000元,全新市场指导价8.98万元起,这也是继去年推出锋范风尚版之后,广汽本田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提升锋范价值感的又一重要举措。 

    1.5AT 旗舰版

    11.98万元

    1.5AT 精英版

    10.98万元

    1.5MT 精英版

    9.98 万元

    1.5MT 舒适版

    8.98 万元

       锋范1.5L新价格表

    60万之上再出发,锋范剑指1.5L市场

    作为国内轿车市场份额最大、增长潜力最大的细分市场,中级车市场一直是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广汽本田2008年推出的首款中级车锋范,迅速成为中级车“万辆俱乐部”的常客。截至目前,锋范累计销量已突破60万辆,为广汽本田在中级车市场积攒下强大的用户口碑和丰富的运作经验。

    继锋范成功“抢滩”中级车市之后,广汽本田2013年乘势导入“全新梦想中级车”凌派,进一步“破局”中级车市。凌派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飙升,连续7个月销量破万,轻松摘得中级车1.8L细分市场单车型销量冠军,强势跻身中级车市主流阵营。据统计,2013年广汽本田销量同比增长达37.5%,中级车销量的大幅提升成为关键因素。

    锋范和凌派的双双热销大大提升了广汽本田在中级车市场的实力。此次锋范主动下调售价,更是充分显示了广汽本田完善“凌锋组合”布局、力拓中级车1.5L细分市场的强大决心:以凌派稳守中级车1.8L细分市场冠军地位,同时锋范凭借售价下调后性价比的进一步提升,主动出击抢占中级车1.5L细分市场更大的份额。随着锋范售价下调,“凌锋组合”分工更为合理,定位更明晰。将进一步扩大广汽本田在中级车市场的地位和话语权。

    先“型”一步,成就中级车市超值之选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年轻群体在追求个性之余,对于汽车的品质和性价比的要求亦越来越高。广汽本田“先‘型’一步”,通过锋范1.5L全系车型的价格下调全面提升产品性价比,凸显产品价值,降低消费者入手门槛。价格调整后,意味着消费者可以通过不足9万元入手锋范,实现有车梦想。

    尽管售价下调,锋范依然保持张扬的个性外形和舒适内敛的品质,让年轻群体轻松拥有全方位的优越车生活体验。作为一款以年轻群体为目标消费者的中级车,锋范贯穿着“引弓待发”的造型灵感,锋芒毕露的车身外形天生有着令人“过目不忘”的魅力。在动力操控方面,锋范继承了Honda的优良技术基因,采用独有的i-VTEC技术,为实现酣畅淋漓的驾驶提供了不可缺少的动力基础。拥有强劲动力的锋范,节能环保性能也有口皆碑,堪称中级车中最佳油耗表现的产品之一。锋范的配置更是可圈可点,装备了高音质数字智能音响系统,支持多种声音源的播放,并按照专业音响的方向进行开发,让广大用户拥有超凡的剧院级“音乐舱”体验。在首次购车年轻群体看来,锋范的高性价比让它秒杀同级对手;在具有独立品味的年轻精英看来,锋范对时尚的理解和对技术的追求,更代表了他们对时尚品质生活的追求;在年轻家庭看来,锋范的空间优化设计和舒适驾乘感受能为家庭使用提供极大的便利。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锋范售价下调,使锋范在保持全方位领先的优势上更具市场竞争力,并将对目前中级车市价格体系带来新的影响。可以预见,凭借6年来用户口碑的积累和认可,价格调整后的锋范将再次迎来新一轮销售热潮,进一步夯实广汽本田在中级车市场的实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