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非机动车管理法明生效   沪执行再生育申办规定   申城启阴雨模式至周二   星你迎来Happy Ending   惊曝柳岩早前"睡男史"   司雯嘉怒吼感情已破裂   女记者神似佟丽娅爆红   周瑾被曝生理期混乱   《爱情公寓4》大穿帮   沪3月起高峰禁打车软件   沪学前教育3年花20万   星你主人公沾边商品大卖   上大女研究生宾馆死   沪92号汽油涨至7.78元   赵又廷被撞带圆圆开房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市> 降价
【浏览字号:
2013款Mazda6官方指导价下调 直降4万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据悉,一汽马自达于近日大幅度下调了2013款Mazda6的官方指导价,最高降幅达到4.1万元,最低12.98万元的起步价击穿了B级车价格底线,12.98至15.98万元的价格区间对A级车形成了抄底之势。2012款睿翼紧随其后,下调后的官方指导价为16.48万至18.48万,在B级车阵营对消费者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

    2013款Mazda6起价12.98万,击穿B级车价格底线

    目前国内车市中,A级车的销量比例占了相当的比例,来自选车网的统计数据表明,最具人气的一款A级车售价从11.29万元至16.69万元不等,所配备的发动机只有1.6L和1.4T两款可选。本次2013款Mazda6下调售价,其中装备2.0L发动机的手动挡车型降幅最大,狂减4.1万元,12.98万元的车价击穿了B级车的价格底线,甚至达到了A级车较低的价格水平。此次指导价调整如同"鲶鱼效应"一般,推动Mazda6不仅成功打入A级车阵营,而且凭借其得天独厚的B级车优势,对A级车形成压迫性的打击;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这也是一次绝佳的购车机会。众所周知,2013款Mazda6是一款典型的B级车,无论从空间大小、制造工艺,还是安全、操控性上,都具有A级车无可匹敌的优势, "弯道王"、80万车主等美誉资产,也证明了Mazda6卓越的品质值得信赖。

    2013款Mazda6全系都装备了2.0L发动机,动力充沛,性能稳定,响应及时,极具驾控之乐又兼顾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大排量带来的驾驶感受是小排量所不能比拟的。经过本轮价格调整,2013款Mazda6的价格区间已经从接近20万元的水平下调至12.98万至15.98万元,全面进入A级车价格区间,标志着2013款Mazda6以B级车强势抄底A级车的市场策略全面启动。用A级车的价格买一辆B级车,无论怎么看,消费者都是只赚不赔。

    2013款Mazda6年销近十万 口碑销量双丰收

    据4S店销售经理介绍,前来购买Mazda6的消费者大部分都看中了这款车"弯道王"的卓越驾控。2013款Mazda6秉承了马自达Zoom-Zoom的品牌理念,前轮配备的双横臂独立悬挂在国内B级车中首屈一指,最大程度过滤掉颠簸路面的影响,为驾乘者提供了最佳的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感,E型多连杆后悬挂除了刚性强,还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后轮抓地力,提升了整车的弯道操控表现。2013款Mazda6的运动型底盘在具备卓越操控表现的同时,又兼顾了主动安全性,成就了"弯道王"的美誉。

    产自标准B级车平台的Mazda6,还拥有A级车难以企及的宽裕内部空间,即便180cm身高的乘客都能坐得舒舒服服。此外,2013款Mazda6配备了6安全气囊,保证了整车安全系数。在配置上,这款车同样紧跟时尚潮流,将CD下方的控制按键升级为触摸屏,升级的中控台增加了Ipod、AUX接口以及蓝牙设备,提高了行车娱乐性。综合空间、安全、动力操控、时尚外观与精致内饰,新款Mazda6可使用户真正实现安心驾驶、安享驾趣。

    2013款Mazda6在过去的一年中,凭借"弯道王"的良好口碑与实惠的"购车金融政策",销量稳步攀升。数据显示,2013款Mazda6在去年11月份销量历史性的突破了万台,到达了10065台,12月份销量稳步提高,取得了10189台的好成绩,2103年全年销售接近10万台。在2014年1月份,2013款Mazda6销量再次过万,达到13568台,取得开门红,为一汽马自达在2014年再创新高开了个好头。强劲的市场表现使其成为一汽马自达名副其实的主力车型。精准的营销和卓越的品质使得2013款Mazda6在2013年激烈市场竞争中取得了良好战绩,并且在2014年首月销售再次突破一万台,实现了销量与口碑双丰收。

    作为一款血统纯正的运动型轿车,睿翼传承Mazda6的经典之处,以王者的姿态在中高级运动轿车市场独领风骚,其动力、安全、燃油经济性、驾驶便利性等诸多方面表现都非常突出。2012款马自达睿翼运动双雄上市至今赢得无数掌声,并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同,其主打纯正运动血统、独特跑车风范、动态美学造型、精准流畅操控、凌厉澎湃动力五大核心产品力,完美诠释了马自达"进化的ZOOM-ZOOM"的精髓。

    有专家表示,此次一汽马自达下调 Mazda6和睿翼的官方指导价格,有力提升了这两款B级车的性价比和综合竞争力,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了全新的购车思维,准确迎合了消费者对高性价比轿车的用车需求,成为市场上最值得购买的中高级运动型轿车之一。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