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非机动车管理法明生效   沪执行再生育申办规定   申城启阴雨模式至周二   星你迎来Happy Ending   惊曝柳岩早前"睡男史"   司雯嘉怒吼感情已破裂   女记者神似佟丽娅爆红   周瑾被曝生理期混乱   《爱情公寓4》大穿帮   沪3月起高峰禁打车软件   沪学前教育3年花20万   星你主人公沾边商品大卖   上大女研究生宾馆死   沪92号汽油涨至7.78元   赵又廷被撞带圆圆开房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日系
【浏览字号:
百万达成在即 王者CR-V霸气外漏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2-28 17:25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不知不觉,CR-V已经进入中国市场将近十年,作为城市SUV的开创者,CR-V也不断融合时代元素,一直身处最具魅力SUV的阵容之中,更是作为唯一一款SUV车型入选2013年全球十大畅销车型。据了解,目前CR-V的累积销量已近百万,而为了与百万车主共同分享这一喜悦,东风Honda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回馈新老用户。

    百万有礼  CR-V与百万车主共享喜悦

    据了解,自3月1日起至CR-V百万辆达成之际,只要购买CR-V即可参与抽奖赢取免费置换CR-V的资格(同级别免费置换,不同级别置换补差价),共计20个名额,免费置换有效期截止2017年12月31日前,如此贴心,堪称震撼。

    如果你有幸成为CR-V第一百万位车主,将享受东风Honda提供的购车免单的重磅回馈,如果你最近恰好有购车计划,不妨多多关注CR-V,人品爆发的那一位没准就是你!

    百万点赞  聚集好友祝福赢取缤纷好礼

    与此同时,东风HONDA 在网络上发起“百万点赞”活动。网友通过关注并转发东风Honda官方微博或者微信平台的创意专刊,收集10个赞,截图私信给东风HONDA官方账号(官方微博昵称:东风本田官方微博、微信昵称:东风本田),即可获得抽奖机会赢取包括iPad mini、500元京东购物卡、CR-V精美车模等丰厚的礼品。除此之外,CR-V车主还可享受车主特权,通过微博/微信平台上传自己的车主故事并召集好友点赞,集满10个赞,私信给东风HONDA官方账号,将额外获得车主抽奖机会。

    百万丰碑  出众品牌和真诚服务立口碑

    当然,对于东风Honda和广大车主来说,共同见证百万达成的历史时刻更加激动人心。事实上,能够成为一代经典,创下百万佳绩,自然不是偶然的。当东风Honda初创之时,倾力引入CR-V车型之前,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功课,寻找中国消费者最需要的车型,打造最佳品质的座驾,才是取胜之道。

    外观上,CR-V融合了消费者对时尚和大气的双重需求,在保留硬朗气质的同时,融入了更富时代气息的元素。而在动力上,CR-V则很好的呈现出力量和经济兼顾的特色,经过全新调校的本田i-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的发动机,与同级车型相比拥有更强的动力以及更低的油耗。同时,CR-V也秉持创新理念,最新的例证就是代表Honda环保科技E-CON系统(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的广泛采用,配合i-VTEC发动机,CR-V完美实现了充沛动力与燃油经济的完美统一。

    一位CR-V老车主接受采访时说:“当初购买CR-V主要就是听从了身边朋友的推荐,他们开的舒服、放心、踏实,打消了我的顾虑。而经过多年的实际使用,更加满意自己当初的选择。”来自用户的赞誉是最佳的褒奖。自2010年起,东风Honda连续三年在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报告中位列三甲,代表了百万车主对东风Honda的高度认可,同时,这种群体性的价值认同也让CR-V的车主感受到了浓浓的自豪感,更加信赖来自东风Honda大家庭的温暖。

    随着CR-V百万达成,东风Honda也迎来了蓬勃发展的新格局。据了解,除了面向CR-V用户的精彩活动,东风Honda全系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购买CIVIC(思域)、CIIMO(思铭)或SPIRIOR(思铂睿)首付两成起,可享受24期利息、手续费双免;购买CIVIC(思域)、SPIRIOR(思铂睿)的车主将会有更多选择,除优惠的金融政策外,还可选择专用保险五项主险免单的活动(两项活动只能二选一);不仅试驾JADE(杰德)可获超值大礼,购买JADE(杰德)更可享受首付五成,12期分期利息、手续费双免;任意品牌车主到店评估旧车即可获赠1000元购置换代金劵(置换成功后生效)。新车或保修期内客户到店即可获赠500元延长保修代金券或延保分期,具体详情可以咨询当地特约店。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