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非机动车管理法明生效   沪执行再生育申办规定   申城启阴雨模式至周二   星你迎来Happy Ending   惊曝柳岩早前"睡男史"   司雯嘉怒吼感情已破裂   女记者神似佟丽娅爆红   周瑾被曝生理期混乱   《爱情公寓4》大穿帮   沪3月起高峰禁打车软件   沪学前教育3年花20万   星你主人公沾边商品大卖   上大女研究生宾馆死   沪92号汽油涨至7.78元   赵又廷被撞带圆圆开房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日系
【浏览字号:
一样的青春岁月,不一样的JADE(杰德)生活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2-28 14:43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青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值得回忆和纪念的岁月,有大把的时间和精力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有勇气和激情挑战自己的梦想,还可以不那么在意结果,大不了从头开始。于是,青春成为了人生中不可替代的一段记忆,无论精彩与否,都写满了故事。

尽管如此,一样的青春却必然拥有不一样的经历,如同80后专属时尚家轿JADE(杰德),不同的驾驭者能够体验到不同的感受,生来不凡的创新精神,为每位车主提供了想象的空间,也陪伴他们留了属于自己的青春印迹。

将JADE(杰德)作为爱情见证的情侣肯定不止一对儿,小西和小宝这对儿80后就是其中一员,对于他们来说,JADE(杰德)带给他们的除了不同的生活体验,还有更多的快乐时刻,而最重要的是,因为JADE(杰德),他们认定了彼此是可以托付终生的伴侣。

“我们两家是世交,虽然谈不上青梅竹马,但是有缘能够在一所城市上大学、考研,建立恋爱关系似乎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小西觉得她和小宝的感情没有多么轰轰烈烈,但是胜在互相了解,彼此信任。因为两个人毕业时间不长,所以暂时还没有考虑结婚。“我们还年轻,也不愿意耗尽父母的积蓄为我们准备房子,我们想自己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梦想。”小宝说。正是如此,他们在去年决定先购置一辆车,一方面是为了工作生活的便利,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够一步步向自己的梦想前进。

“我们手中的积蓄不多,但是有了目标之后,好像生活也变得充实了起来。学会了自己做饭,习惯了在淘宝购物,尽管如此,还是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可以拥有自己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小西和小宝去年底心血来潮去东本4S店,结果发现一项双“0”盛惠活动可以帮助他们完成购车计划,低首付、零利率、零手续费,对于这对情侣来说,堪称最完美的新年礼物。

“选择JADE,主要是因为它的外观设计非常时尚,我和小宝都非常喜欢,当时脑子里就想,如果开着这样的一辆车,路上肯定很拉风。”小西尤其非常钟意JADE(杰德)犀利的LED前大灯,看上去特别有神、与众不同。而小宝则很满意JADE(杰德)的空间,他们选择了最富创新的4+α版本。“我们平时很喜欢约上朋友一起玩,所以有个大的空间是很实用的,JADE的内部空间很富裕,不管是载人还是别的,都很轻松。”

JADE(杰德)的“4+α”代表着后排空间的多种可能。将第三排座椅隐藏式收起来后,可以带来超大的行李箱空间,而在需要多人乘坐时,放下座椅即可。独具创意的“V”型滑动独立座椅的专利技术,不仅可以调节与前排座椅的距离,还能调节第二排座椅间的间距,一方面满足了各类场合的需求,另一方面也增强了JADE(杰德)的舒适度。

现在的80后早已经成为社会中坚力量,不少年轻人也已经开始组成家庭,拥有自己的事业。小西和小宝虽然步入社会不长时间,但是他们追逐自己的梦想,懂得珍惜的人生态度已经代表了大多数80后消费者。

“其实我们也不算年轻了,思考问题也很成熟,不会刻意追求标新立异,只会选择自己喜欢的、有价值的东西,比如JADE,我们对比了很多车型才选中的它,因为在很多关注点上,它几乎都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我曾经问过很多车主,他们也和我们一样的感受,JADE当然不是完美无瑕的,但是对于我们这些热爱生活的人来说,却是最好的一个选择。”

也许小西和小宝的故事只是一个案例,但是我们却通过他们身上散发出的青春活力和奋斗精神,看到了属于JADE(杰德)特有的内涵,这款针对中国80后们精心打造的全球首发车,已经成功的走入80后消费者内心,成为中国市场不可或缺的创新结晶。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