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非机动车管理法明生效   沪执行再生育申办规定   申城启阴雨模式至周二   星你迎来Happy Ending   惊曝柳岩早前"睡男史"   司雯嘉怒吼感情已破裂   女记者神似佟丽娅爆红   周瑾被曝生理期混乱   《爱情公寓4》大穿帮   沪3月起高峰禁打车软件   沪学前教育3年花20万   星你主人公沾边商品大卖   上大女研究生宾馆死   沪92号汽油涨至7.78元   赵又廷被撞带圆圆开房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荐广州中山初春自驾游

    中山旧称香山,这里人杰地灵、名人辈出,是中国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故乡,同时也是著名的侨乡。中山处处都是孙中山的印记,也拥有许多别具特色的景点,外地游客可以租车从广州自驾前往,一嗨租车特别总结了这份到中山的自驾攻略,分享给大家。

    从广州开车到中山,全程需要40分钟左右,可沿以下路线:新港东路-科韵路-南沙港快速-鱼窝头(出) -亭角(入)京珠高速-到中山后转走中江高速,然后在中江高速的"港口"出口出。

    孙中山故居纪念馆位于广东省中山市翠亨村,是以翠亨村孙中山故居为主体的纪念性博物馆,建立于1956年11月,其主体陈列有孙中山故居、孙中山生平事迹展览和翠亨民居展览等。

    中山詹园,又名中山大宅门,坐落于中山市南区北台村,是目前岭南地区最大的私家古典园林。詹园建筑以苏杭园林为基调,综合中国古典园林之精髓,强调岭南水乡的布局脉络,结构简洁而凝重,风格古朴而洒脱。水体和装修多呈几何形式;庭园潇洒,层次分明,建筑重视选址,造型洗练简洁,色调明朗,装修注重色,朴实素秀,构成一种通透典雅、轻盈畅朗的岭南格调。

    中山步行街实为孙文西路,位于中山市城区石岐铁城西门外,步行街总长不过529米,却有上百年的历史,是以"西洋"风格的建筑组成,大多为有骑楼的两三层房屋。这些建筑物大部分建于清代至解放前年间,具有较高的文化品位和艺术含量。

    泉林旅游山庄坐落于中山市三乡镇南龙村风景迷人之白水林山下,是一座大型旅游度假区。景区拥有高山滑草、零下5摄氏度的冰动乐园、荷李活鬼城、空中飞人、超级跑车、活水山泉泳场等娱乐设施。

    岭南水乡位于民众镇,这里河网交织,物产丰饶,最大限度地保存了南亚热带的自然生态环境。目前已发展成为一个具有典型水乡特色,集旅游、饮食、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水乡有船,轻舟秀水,香蕉荔枝龙眼成行成片。

    "五桂雄峰"是珠江口最高峰,也是中山十景之一,有奇岩怪石,异羽奇禽,流泉飞瀑,山中盛产吊钟花、杜鹃花、兰花和沉香木,还有人工种植的松林、桉林、杉林和相思林,郁郁葱葱。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