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非机动车管理法明生效   沪执行再生育申办规定   申城启阴雨模式至周二   星你迎来Happy Ending   惊曝柳岩早前"睡男史"   司雯嘉怒吼感情已破裂   女记者神似佟丽娅爆红   周瑾被曝生理期混乱   《爱情公寓4》大穿帮   沪3月起高峰禁打车软件   沪学前教育3年花20万   星你主人公沾边商品大卖   上大女研究生宾馆死   沪92号汽油涨至7.78元   赵又廷被撞带圆圆开房   
【浏览字号:
一嗨国际租车荐加州葡萄园美酒之旅

    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最具魅力的地区之一,来到这里可以有很多种主题自驾游,其中葡萄酒主题旅游便是其中一种。1976年,几款名不见经传的纳帕谷(Napa Valley)葡萄酒在巴黎品酒大会上技压群芳,一举夺魁,从而震惊了葡萄酒界,自此加州便成为全球第4大葡萄酒制造地。中国游客可提前在一嗨国际租车频道上订好车,届时就可以在加州来一次葡萄酒之旅,尤其是一些著名的种植园不可错过。

    加州阳光明媚,是典型的地中海式气候,太平洋上空形成的雾气,昼夜温差的戏剧性变化,各种各样的土壤条件,最适合葡萄的生长。

    纳帕谷葡萄种植园面积超过45万英亩(1821平方公里),有14个葡萄种植区,葡萄园的海拔高度从海平面到800米不等,超过400家酒庄。虽然纳帕谷葡萄酒的产量只占全加州的4%,但却是该州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最早于1898年起种植葡萄园,在1976年巴黎国际品酒大会上夺得桂冠,为美国红酒从此奠定了国际声誉。纳帕谷还是公认的世界最佳美食目的地,有超过85家美食餐厅可以精心搭配各种当地美酒。

    索诺玛葡萄种植园面积97平方公里,游客有机会探访13个AVAs葡萄种植区,造访当地500多家的葡萄酒庄园,包括建于1857年加州最古老的酿酒庄园-"美好旅程"卡内罗斯(Buena Vista Carneros),索诺玛盛产霞多丽酒、赤霞珠和全加州产量最大的黑品诺酒。

    在加州的葡萄园,最受游客欢迎的节目包括漫步在葡萄藤间采摘葡萄,参观酿酒工艺和发展,在酒窖里上一堂品酒课,或在酒窖里无数飘香的橡木桶旁举办一场豪华晚宴,还可以在美食学校的大厨那里学习红酒与美食的搭配技巧,品味精致的慢生活。美酒与美景在这一合二为一,让人流连忘返。

    在中央海岸也有许多著名的葡萄种植园,与其它地区不同,中央海岸呈现由西向东走向,让太平洋的冷空气深入陆地,影响葡萄的生长情况,并带来良好收益。大约有600个酿造厂零星分布在蒙特利、圣克拉拉、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和圣芭芭拉葡萄种植区,奥斯卡获奖电影《杯酒人生》便是在此地拍摄,讲述男主角迷失在加州灰皮诺葡萄酒的美味中。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