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非机动车管理法明生效   沪执行再生育申办规定   申城启阴雨模式至周二   星你迎来Happy Ending   惊曝柳岩早前"睡男史"   司雯嘉怒吼感情已破裂   女记者神似佟丽娅爆红   周瑾被曝生理期混乱   《爱情公寓4》大穿帮   沪3月起高峰禁打车软件   沪学前教育3年花20万   星你主人公沾边商品大卖   上大女研究生宾馆死   沪92号汽油涨至7.78元   赵又廷被撞带圆圆开房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嗨友会"荐西塘古镇两日自驾游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一曲《忆江南》,不经意间就把人们的思绪牵引到诗情画意的江南水乡。今日,一嗨租车旗下“嗨友会”便为广大车友们带来西塘古镇两日自驾游精品套餐,与大家一起漫步西塘,品味古镇美食,感受江南水乡的独特魅力。

    “春秋的水,唐宋的镇,明清的建筑,现代的人”,是对西塘古镇最为恰当的概括。在这个素有“吴根越角”的古幽之地,一条蜿蜒绵长的河道如匹练闪烁缠绕在西塘的蛮腰间,在这河巷交织的西塘,104座形态各异的石桥便是连接两岸的纽带,122条长短不一、宽窄各异的街弄,通街连河,过堂穿户,从古连到了今,将西塘的景致串连成一串琥珀项链,美得灵动。这就是风景如画、自然朴实的江南水乡典范。

    古镇中空气中到处都弥漫着特有的宁静和清新,漫步其中看着阳光下的小桥流水、楼台亭榭格外温存,泛滥着乡村乡土的原汁原味.西塘的美食也非常多,有名的诸如一口粽、陆氏小馄饨、钱氏豆腐花、管老太臭豆腐等等,让人在欣赏美景之余,还可以一饱口腹之欲。

    据悉,此次嗨友会西塘古镇两日自驾游套餐有A/B/两种类型选择,购买者有车辆48小时使用权,套餐中已包含车辆日组金、手续费、保险费,并且不限公里数,此外还包含西塘碧云天客栈标准间1间。有关产品的详细情况,可查询一嗨租车官方网站的嗨友会西塘古镇两日自驾游专题。

    作为一嗨租车倾力打造的自驾游分享交流平台,嗨友会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受到行业的关注和网友的追捧,被评为最省心、最划算的自驾游方案提供者。在这个平台上,广大自驾游爱好者们可以免去租车提车、预订酒店、购买景点门票等一系列繁琐的程序,一站式满足所有出游的需求,真正实现自由随心、快乐出行。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