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非机动车管理法明生效   沪执行再生育申办规定   申城启阴雨模式至周二   星你迎来Happy Ending   惊曝柳岩早前"睡男史"   司雯嘉怒吼感情已破裂   女记者神似佟丽娅爆红   周瑾被曝生理期混乱   《爱情公寓4》大穿帮   沪3月起高峰禁打车软件   沪学前教育3年花20万   星你主人公沾边商品大卖   上大女研究生宾馆死   沪92号汽油涨至7.78元   赵又廷被撞带圆圆开房   
【浏览字号:
江淮和悦iEV4今日上市 指导价16.98万元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2-28 09:52 [来源]:易车网

  江淮和悦iEV第四代纯电动车将于今天下午在上海举办上市发布会,该车官方指导价为16.98万元。和悦iEV4已经进入了上海、合肥等地区的新能源汽车目录,可获得国家和当地补贴。合肥地区补贴后仅8.18万元,而上海地区还可 免费获得当地牌照。和悦iEV4的市区综合工况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60km。

 

  和悦iEV4电动车搭载19.2kwh磷酸铁锂电池,得益于制动能量回收等方面效率的升级,江淮官方数据显示该车在市区内综合工况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60km,最高行驶速度达95km/h,匀速60km/h的工况深刻可以达到最大200km的续航里程。

  该车日前已经获得上海、合肥等地的新能源目录准入资格,其中在合肥购买该车的补贴后售价仅为8.18万元,而在上海除了可以正常享受国家和当地补贴外,还可以 免费获得上海牌照。北京地区将于本月底公布首批新能源车目录。

 

  iEV4提供多种充电方式,用户可安装家用简易充电设备或直接在家用插座上慢充,外出时可在标准充电桩或直流充电桩进行充电,其中在直流充电桩上仅需2.5小时即可快速充满。官方还表示,由于工艺、技术水平的提升,车内噪音、操控等性能都有提高。质保方面,整车的核心电力驱动零件均可享受5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

相关文章

[作者]:卫江鹏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