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周瑾被曝生理期混乱   《爱情公寓4》大穿帮   沪3月起高峰禁打车软件   沪学前教育3年花20万   星你主人公沾边商品大卖   上大女研究生宾馆死   沪92号汽油涨至7.78元   赵又廷被撞带圆圆开房   复旦投毒案将入二审   去年离婚登记增四成   申城雨水周五将重来   上海轨交新增自助充值   美女主播遭车祸险丧命   沪打车软件引投诉攀升   快递员上门打伤客户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日系
【浏览字号:
不惧风雪 CR-V保障冬季出行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2-27 09:54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虽然春天的脚步已经临近,但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大规模风雪却狠狠席卷了大江南北,尤其是长江沿线的朋友们虽然难得领略了一番美妙雪景,却也饱尝出行不便的困扰,对于习惯了驾车出行的朋友来说,更是增添了不少烦恼。CR-V凭借全方位安全表现,让车主拥有更多自信,为家人和自己提供最完美的安全保障。

    冬季出行 安全才是王道

    提起CR-V,一般人首先会想到它时尚大气的外观和备受赞誉的市场口碑,而作为城市SUV的引领者,CR-V在安全性上的表现一直堪称行业标杆。上一代CR-V就曾以50.6分的成绩(满分51分)获得C-NCAP最高的“五星+”超五星安全评价,成为C-NCAP老规则中唯一一款获得C-NCAP“五星+”的SUV车型。

    更加严苛的C-NCAP新规颁布之后,很多优秀车型折戟沉沙,而CR-V仍然实力不减,在首批测试碰撞中,参加测试的2013款CR-V 2.4L VTI-S自动挡车型在新增的座椅鞭打试验中获得了4分的满分成绩;侧面碰撞获得了17.73接近满分的高分;完全正面碰撞获得了16.24的高分;在大幅提高速度的情况下,40%偏置碰撞仍获得了15.02的高分,此外在加分项目中,CR-V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齐全,也获得4分满分,最终以总分57分的成绩获得五星安全评价,大幅超越了五星安全52分的入门标准。

    为了达到用户满意放心的安全标准,东风Honda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依托先进制造工艺基础锻造出的高刚性车身,为用户营造坚固空间。提高视野的开阔性,增加了 HAS上坡辅助系统、防爬坡下滑功能、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的锁扣)等安全配置,同时扩大匹配主动安全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车型范围(除LXI车型外,其它车型均匹配),更突破性的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如此“精品”自然能够为车主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全面保护。

    实力奠定成就  与百万车主共成长

    2014年对于东风Honda来说是一个新十年的起始,过往的辉煌奠定了蓬勃发展的宏图,而秉持“精品战略”也保障了CR-V的永久经典。据了解,从进入市场以来CR-V累计销量即将突破百万,信心满满的冲击SUV市场单车型累计销量新高,再次印证了CR-V无可撼动的王者魅力。

    CR-V的成功并非偶然,首先就是出众的产品性能。外观上,CR-V时尚大气的外观始终引领城市SUV的先锋元素;动力方面,CR-V兼顾力量与节能的均衡,与同级车型相比拥有更强的动力以及更低的油耗,其2.0L车型拥有114kw的最大功率和仅为8~8.2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空间上,CR-V通过合理设计和搭配保障了驾驶者和乘客的舒适度,让长途驾驶不再是负担。

    此外,不得不提到的是,CR-V的品牌号召力和口碑美誉度,东风Honda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和成熟的服务体系保证了每一位车主都能够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服务感受,近百万CR-V车主大家庭更是营造了无出其右的温馨感和归属感,在这“瑞雪兆丰年”的环境下,CR-V的新十年将更加值得期待。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