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复旦投毒案将入二审   去年离婚登记增四成   申城雨水周五将重来   上海轨交新增自助充值   美女主播遭车祸险丧命   沪打车软件引投诉攀升   快递员上门打伤客户   沪推出租车候点建设   尹中华问鼎年度达人   沪单独二孩草案引热议   沪淤泥船惊现两枚炸弹   沪组建轨交逃票稽查队   老师短信示爱骚扰女生   港汇广场一女子坠楼   沪嘉高速外环将改造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男神李敏镐代言东风悦达起亚新车 4月来华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2-26 14:30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为了见偶像一面,不惜寒冷天站在户外被冻一天,甚至为了偶像专程飞去韩国。对这位红到发紫的韩国男神李敏镐,中国粉丝们已经意乱情迷到无可自拔了,当然真正的粉丝总能捕捉到偶像的踪影,密切关注李敏镐微博的人可以看到,2月22日李敏镐人在上海外滩,他附带一张外滩图片,用韩语写到,“每次只是通过窗外看,这次亲眼看很有感觉”。据了解,这是李敏镐受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品牌邀请,作为新车K3S中国区代言人为其在上海拍摄电视广告片时的微博。

    2月22日的拍摄现场,李敏镐一身黑色皮衣惊艳亮相,驾驶K3S时帅气十足,引得粉丝尖叫连连,并在旁助阵深情演唱《情非得已》博得偶像回眸。当天围观人众多,人山人海,为保证顺利拍摄,工作方不得不请到上海警方协助,十足大牌。不过有见李敏镐在拍摄间隙与工作人员友善打招呼,并与粉丝微笑招手,非常亲民,有粉丝看到这一幕激动大哭,有多位粉丝在现场表示都是提前飞机过来又起一大早在拍摄地等着这欧巴的,男神的魅力无法挡啊!

    在结束中国行程,临行前李敏镐通过其经纪人表示,在上海见到这么多粉丝为他专程赶来加油很开心,期待下次相见,并表示与东风悦达起亚合作很愉快,由于自己非常喜欢驾驶,因此汽车代言是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这次代言的K3S动感时尚的外形他本人也很喜欢,相信与东风悦达起亚合作后会有更多机会来中国。虽然行程紧张他也去了老上海8号餐厅品尝美食犒劳自己,喜欢上海这座城市和美食,非常意犹未尽。

    据东风悦达起亚透露,男神李敏镐因其俊朗的外形,在华人界超高的人气,以及与K3S相匹敌的气质、格调而成为我们代言人力邀对象,现已正式签约为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两厢车K3S中国区官方代言人,是起亚时隔2年后重磅推出的一款全新两厢车,K3S的“S”代表Stylish Sporty(型动),具备两厢本身的运动性能,优雅灵动,外形时尚动感,内外兼修,与李敏镐所展现的迷人风采相得益彰,故花重金邀请做代言,从现在火爆程度可见男神的璀璨光芒将为K3S提升不少人气,其在上海的短暂行程已受到各方媒体强烈关注,之后东风悦达起亚还会有很多围绕李敏镐在华开展的营销活动,粉丝多关注肯定有惊喜。

    李敏镐因在中国拥有的超高人气成为K3S这款型男之车的最佳代言人。当问及代言费用时东风悦达起亚厂商并未透露,但肯定了此次代言是一次双赢之举。对李敏镐最新的消息是,他将于新车上市时再次来华宣传,估计会在4月份左右。据媒体猜测,若这款车在4月份左右上市,极有可能在北京车展期间看到李敏镐的身影。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