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复旦投毒案将入二审   去年离婚登记增四成   申城雨水周五将重来   上海轨交新增自助充值   美女主播遭车祸险丧命   沪打车软件引投诉攀升   快递员上门打伤客户   沪推出租车候点建设   尹中华问鼎年度达人   沪单独二孩草案引热议   沪淤泥船惊现两枚炸弹   沪组建轨交逃票稽查队   老师短信示爱骚扰女生   港汇广场一女子坠楼   沪嘉高速外环将改造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日系
【浏览字号:
马自达Axela昂克赛拉实拍图解年轻动感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2-26 10:23 [来源]:易车网

  还没有等来马自达Atenza的国产版本,全新一代马自达3最近抢了风头。就在此前,该车被正式定名为"Mazda3 Axela昂克赛拉",而易车网也率先带来了这款万众期待的车型的实拍图解,各位先睹为快吧!

  长安马自达Axela昂克赛拉预计将于今年5月20日正式上市。上市后将推出11款车型,其中三厢版有6款,两厢版有5款。本次图解给各位呈现的是2.0L的三厢版本。

  全新国产Mazda3引用了其在日本本土的命名"Axela",而这个名称则来自英文"Accelerate"及"Excellent",有"加速"、"卓越"、"无限可能"的意思。"昂克赛拉"便是"Axela"的音译。

  车身尺寸方面,三厢版长宽高尺寸为4582/1795/1458mm,轴距2700mm;而两厢版长宽高分别为 4461/1795/1474mm。

  昂克赛拉的外观延续了马自达"魂动-Soul of Motion"家族式设计,线条流畅,极为动感。在同一理念下设计的CX-5和Atenza等车型都有着不错的口碑,并且更加迎合年轻人的口味。

  2.0版本的轮胎规格为215/45 R18,这也体现出了高动力版本对运动的诉求。而1.5版本的轮胎规格为205/60 R16,显得中规中矩,适宜家用。

  多连杆后悬挂似乎在该级别车型中越来越“稀缺”了,崇尚运动的马自达昂克赛拉似乎并不想妥协。随我走进车内看一看。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