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快递员上门打伤客户   沪推出租车候点建设   尹中华问鼎年度达人   沪单独二孩草案引热议   沪淤泥船惊现两枚炸弹   沪组建轨交逃票稽查队   老师短信示爱骚扰女生   港汇广场一女子坠楼   沪嘉高速外环将改造   沪拟实施打车软件监管   复旦投毒案今日宣判   沪单独两孩即将落实   林海周瑾当众暧昧挑逗   高凌风血癌17日晚去世   申城大雨明或雨夹雪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潮流抢先看 新ix35带你炫动纽约时装周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2-25 10:42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作为全球四大时装周之一,纽约时装周向来以简洁务实的风格成为年轻客户群的关注中心。于2月5日至2月13日展开的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发布品牌超过80个,宽大舒适,简洁明了的剪裁,一如既往地诠释了纽约时装周区别于伦敦、巴黎、米兰时装周的特色,体现了典型的自由、时尚、商业性高、务实性强的美国时装风格。

时尚界的潮流之风也已渗透到时装之外的更多领域。随着汽车由代步工具进化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人们对汽车设计的要求和审美日渐提升,汽车设计也如时装般越来越多体现出时尚流行的特色和风格。北京现代新ix35作为一款极具风格的SUV,其更加硬朗、动感的精锐气质,与纽约时装周呈现出来的成熟中性,实用性强的基调风格可谓相得益彰。下面让我们透过纽约时装周主流品牌最新的时尚潮流动向和新ix35的设计风潮,来领略一番汽车设计与时装潮流之间的融会贯通和兼容并蓄。

中性极简风潮 诠释新ix35-精锐成熟定位

此前凭借男装立足时装界的雨果博斯 (Hugo Boss),在本届纽约时装周上带来了干净利落、理性严谨的2014秋冬女装系列,以黑色、炭灰、象牙白、驼色几款色调为主,构成了中性化的整体调性,利落的直线条造型,干脆直接、毫不拖沓,塑造出驰骋职场的Hugo Boss女郎形象,大道至简地传达出Boss品牌的DNA。而不对称翻领、西装上的D形金属扣系带、编织面料带来的透视效果、几何条纹印花的拼接,则成为Hugo Boss女装上打破乏味的小细节。

HUGO BOSS Look

成熟,精致风格,同样也是去年9月改款后的新ix35所竭力突出的新形象——通过对外形的改款,新ix35强调了其精锐派城市SUV的新产品定位。新ix35采用了北京现代最新的风暴前沿设计理念,前脸造型更贴近全新胜达,动感的线条呈现出了更加硬朗大气的风格。强悍犀利的外形设计,强调了新ix35成熟的潮流感,营造出更具张力和冲击力的 SUV风格,与Boss品牌所强调的利落成熟的中性风格如出一辙。而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新增的前部雷达组成的安全配置等细节设计,则与Boss强调细节品质的品牌设计理念相吻合,在中性成熟的风格下不失柔美、精致的细节雕琢,体现出汽车的工业设计之美。

轻奢当道 VS新ix35-实用与品位兼得

如今纽约时尚品牌的代表中,汤丽柏琦(Tory Burch)、迈克·科尔斯(Michael Kors)、 凯特·丝蓓(Kate Spade)等轻奢品牌正当其道。除去奢侈、高价的标签,轻奢更在乎的是那种藏而不露的品味与调性,同时也更讲究日常穿着的实用性。每一届的“秀”,不一定让你惊艳,但却会明白地展露出下一季的流行趋势。以双”T“为标志的轻奢品牌代表Tory Burch,近年来在国内迅速崛起,其起源于经典的美式休闲时装风格,奢华中带有浪漫,精致中充满活力,很好地兼顾了实用与品味,无论是时装还是包包,都拥有大批时尚拥趸。

Tory Burch2014年秋冬高级成衣时装秀发布图片446329Tory Burch2014年秋冬高级成衣时装秀发布图片446299

这种将实用性与品味进行有机结合的休闲风格,不仅体现在纽约时装品牌中,也成为城市SUV的风格代表,改款后更具档次感和实用性的新ix35可谓是其中的典型车型。2.0L和2.4L两款实用强大的动力系统,满足日常之需,带来无拘无束、肆意浪漫的活力感觉,而车内配置也处处体现高实用性的原则,并通过细节的打磨,彰显精致与品味。

新ix35配备了无钥匙一键启动、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配置,其宽大的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通风等提升车辆档次的舒适性配置,在保证整车的高品味感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驾乘感受。 ESP、陡坡缓降、ESS紧急制动警示等配置则体现了安全性与实用性的兼顾,而AUX + USB +iPod接口、大灯高度可调等功能虽然细小,却处处显示了对细节的追求,同样具备高度的实用性。通过内饰材料的提升与改进,新ix35也向着“轻奢“SUV迈进了一步,焕发出由内而外的品味感和潮流感,成为最受市场欢迎的SUV车型之一,其勇夺2013年SUV销量前三甲桂冠的佳绩,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凸显个性、讲求自由是现代人的宣言,也正是美国服饰风格的精髓所在,纽约时装周所呈现出来的活力新锐、成熟自信,已成为时尚流行中一股席卷而来的风暴,为越来越多的潮流人士所欣赏和追逐。而在当今如时装一般,呈现出更加鲜明多样风格特征的汽车设计当中,走在潮流前端的新ix35俨然已成为汽车时尚的代表。

相关文章

[选稿]: 小五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