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快递员上门打伤客户   沪推出租车候点建设   尹中华问鼎年度达人   沪单独二孩草案引热议   沪淤泥船惊现两枚炸弹   沪组建轨交逃票稽查队   老师短信示爱骚扰女生   港汇广场一女子坠楼   沪嘉高速外环将改造   沪拟实施打车软件监管   复旦投毒案今日宣判   沪单独两孩即将落实   林海周瑾当众暧昧挑逗   高凌风血癌17日晚去世   申城大雨明或雨夹雪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荐广州周边热门温泉自驾游路线

    对于注重生活品质,又十分讲究休闲养生的人们来说,泡温泉算是不错的选择。在广州周边,有着不少上好的温泉好去处,在每一个周末、假期为周边的人们提供了天然、舒适的休闲旅游去处。一嗨租车今天也特别推荐以下广州周边的四大热门温泉,分享给广大自驾游爱好者。

    珠海海泉湾海洋温泉

    这里拥有"南海第一泉"美誉,独特的海洋温泉源自大海深处,清澈透明。汇聚了世界各种风格的56个温泉池,以罕有的海洋温泉为核心,设有刺激动感的神秘岛主题乐园、高科技的现代剧院、打造精英团队的拓展训练营等。

    自驾路线:走广州大道--洛溪桥脚上环城高速--进入环城高速后选南沙快线方向--仑头出口进入南沙快线--南沙快线至鱼窝头出口处进入京珠高速--由金鼎转入西部沿海高速 --珠港出口--珠港大道--海泉湾大道--海泉湾度假城。

    珠海御温泉

    御温泉位于珠海市斗门黄杨山西麓,是中国第一家日式露天温泉,有十余种不同类型的温泉浴服务。御温泉建有10多套独立室内温泉浴池的园林式贵宾休息房,还配有大型蒸气浴和桑拿浴室及40多间标准按摩、推拿室,供游客浴后接受保健按摩,增强泉浴的疗效。

    自驾路线:走广州大道--洛溪桥脚上环城高速--进入环城高速后选南沙快线方向--仑头出口进入南沙快线--南沙快线至鱼窝头出口处进入京珠高速--近珠海下栅检查站处入沿海高速--在珠港大道出口进黄杨大道--到黄杨大道御温泉三角亭路牌处转左直行到御温泉。

    增城金叶子高山温泉

    金叶子是省内海拔最高的温泉,因着清朗山风与茂密的树林,在这里泡温泉是极精致而舒适的享受。它还是广东省内目前海拔最高的温泉,景色资源极佳,可欣赏万亩田园风光和卧佛山壮丽景观,还可在沐汤中感受增城的人文和山水文化。

    自驾路线:

    广园东路--增城新塘--(荔新公路北出口)--荔新公路(市区方向)--增城市区--增派公路--温南公路(派潭方向)--金叶子度假酒店。

    新会古兜温泉

    位于江门市新会区西南端,古兜山温泉的水质和华清池是一样的,建筑则模仿中国唐代华丽、浪漫、豪放的文化氛围,温泉浴池用鹅卵石筑成圆池,池中涌动着温暖的泉水,散发着弥漫的热气,真是至上的享受。

    自驾路线:

    广州→南沙港快线→番禺石基站出前行约2公里→京珠高速(往珠海方向)→西部沿海高速(往阳江方向)→在崖南站出直走转右往台山方向约9公里即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