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快递员上门打伤客户   沪推出租车候点建设   尹中华问鼎年度达人   沪单独二孩草案引热议   沪淤泥船惊现两枚炸弹   沪组建轨交逃票稽查队   老师短信示爱骚扰女生   港汇广场一女子坠楼   沪嘉高速外环将改造   沪拟实施打车软件监管   复旦投毒案今日宣判   沪单独两孩即将落实   林海周瑾当众暧昧挑逗   高凌风血癌17日晚去世   申城大雨明或雨夹雪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外
【浏览字号:
三菱汽车在日本市场投放新型小型车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2-24 14:18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三菱汽车继在日本市场成功推出新型eK Wagon和eK Custom车型后,日前又新投放一款eK系列的新型小型车eK Space,该款车被定义为超高度旅行车(Super height wagon)。

    新型eK Space在延续2001年上市的第一代eK Wagon的“创造优秀的轻型汽车”的开发理念的同时,针对当今占据日本轻型车市场30%以上分额的超高度旅行车(Super height wagon)的用户需求而开发的。

 

    eK Space(G 2WD)               eK Space(定制版T 2WD)

    新型eK Space以舒适、便捷、安全为开发关键词,在轻型汽车所规定的车辆尺寸内进行最大限度的开发,车内高度及车身长度分别达到1400mm与2235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后排座椅采用左右分割可滑动式,最长滑动距离达260㎜,为轻型汽车之最。该车型采用了“33项关爱功能” 如同级别车型首次搭载的车内空气循环装置以及后车门玻璃的遮阳卷帘等,以确保儿童和家人在车内拥有一个舒适快乐的时光。

    新型eK Space设有标准型以及定制型,并分别有2驱和4驱车型。搭载普通发动机车型为环保免税对象车型,油耗低且行动机敏。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动力强劲,反应敏捷。

    1.商品概要

    (1)车型整体设计

    • 在轻型汽车规定的车辆尺寸范围内进行最大限度设计,实现车内高度1400mm车身长度2235mm,为同级别车型之最。儿童可以在车内站着更换衣服,身材高大的男性乘客在后排跷腿乘坐也不显局促。

    • 随着车内高度的增加,座椅高度被相应调高,视野因此变得更开阔,车辆在转弯、并线时更易于进行安全确认,为行车安全提供保障,同时也使上下车变得更加便捷易行。

    • 后排座椅采用了左右分割可滑动式,最长滑动距离达260㎜,为轻型汽车之最。通过调整座椅摆放,家长坐在前排,也可回身照顾后排儿童。

    • 后排座椅可通过简单操作实现折叠收放,左右独立的收放折叠机构,可实现平坦的行李箱空间,由于左右两侧可独立操作,也可根据装载物品的体积尺寸进行灵活调整。

    • 在车门把手处配置的一键式电动操作按键可轻松开启滑轨式后车门,为抱儿童或双手持物品乘车时提供了便利性。

    (2)快捷・便利的功能装备

    • 为使宽敞的车内空间变得更为舒适宜人,该车型配置了车内空气循环装置,为同级别车型首次搭载。冷风可吹送到后排座位,大大地提高了夏季行车的舒适性。风向可进行上下左右调节,出风量有3档可调。因此无需再为后排儿童分别调节风量与温度,同时也为车辆的静谧性以及降低油耗做出贡献。

    • 后车门车窗配备了遮阳卷帘,配合防隐私玻璃,确保了良好的遮光效果并提升了防隐私性能。在不使用时也可完全收藏到后车门装饰面板中。遮阳卷帘与车内空气循环装置配合使用,进一步提升了后排的乘坐舒适性。

    • 在助手席后面装备了折叠桌,为停车时在车内进行饮食提供了便利性。同时也可摆放手机,瓶装水以及儿童用水杯等物品,折叠桌侧面设置了可悬挂购物袋的挂钩。

    • 座椅采用了防水面料,以防止饮料溢出或糖果点心掉落弄脏座椅。

    • 前车门及前三角窗玻璃均采用99%UV CUT防紫外线玻璃,,有效地阻挡了紫外线照射。

    • 将变速档推入倒车档位后,车辆后方影像即在带有自动防炫目功能的车内后视镜中呈现出来,该装置为标准配置,为倒车时进行车辆后方安全确认提供帮助。另外,也可选装能确认车辆周围障碍物的多媒体环绕监控系统。

    • 各种自动化功能为舒适便捷的行车驾驶提供保障。该车型搭载了三菱汽车单独开发的电子控制系统ETACS(Electronics Time and Alarm Control System),发动机未点火状态下打开驾驶席车门后,车灯会自动关闭。转向杆短时操作可实现提示灯闪烁3下,为车辆变道时提供便利。雨刷的间歇式模式可自动调节成车速感应式工作状态。

    (3)安全装备

    • 标准装备的车辆稳定控制(ASC)系统可以防止车辆在湿滑路面上行驶或急打方向盘时,车轮发生侧滑,保持车辆稳定性,并提高了回转性能以及油门踩踏时的稳定性,让行车变得更安全更舒适。

    • 防止车辆紧急制动时轮胎被锁死的ABS功能为全系车型标配,ABS可根据乘员人数及载货量进行后轮制动力调整,采用电子控制制动力分配装置EBD(Electronics Brake-force Distribution),根据相应情况确保车辆具有最佳制动力。

    • 全车系标配的紧急制动信号提醒系统,在车辆紧急制动或ABS工作时,警示灯快速闪烁提示后方车辆避免发生追尾事故。

    • 全车系在驾驶席及助手席标配了安全气囊。同时为预防缓解侧面碰撞对于乘客的伤害,驾驶席及助手席还装配了侧气囊。前排座椅安全带采用了前方发生碰撞时可瞬间收卷肩部安全带,固定乘员的预紧式机构,以及缓解胸部负担的可变力限位机构。特别是驾驶席安全带采用了肩部与腰部安全带收卷的双预紧式机构。同时为促进使用安全带,在驾驶席以及助手席配备了安全带使用提示报警系统。

    (4)外型设计

    • 从车辆前部到尾部贯穿的大型玻璃区域,开阔视野的低腰线设计,与之匹配的上下两条特征线条,营造出具有时尚动感的氛围。通过降低前后车门车窗玻璃腰线,视野变得更加开阔,更具开放感。宽阔突出的后保险杠呈现出稳定感,同时为减低空气阻力做出贡献。

    • 定制版车型采用大型前保险杠,大型后扰流板以及侧部空气动力组件,营造出更具活力且稳定感十足的设计特性。车辆前部纵向型格栅形状、LED导光型位置灯与精悍的HID前车灯的组合设计,彰显力度强劲和存在感。车辆后方采用LED内部电镀组合车灯,营造出上乘质感。

    • 标准版车身颜色包括新添的仿古金属金色与巧克力珍珠色(付费颜色),共设定有令人心情愉悦,简洁明快的7款颜色。定制版车身颜色拥有体现运动感与超值感的5款颜色可供选择。

    (5)室内设计

    • 从仪表台到车门内饰板采用具有包容感的柔和圆润设计风格。

    • 光润的黑色钢琴烤漆中控台配之以可拓展视觉开阔感的横向基调缝制座椅,营造出超于以往小型车的上乘质感。

    • 设置在仪表台中央的开放式抽屉被分割成上下两层,使得车内空间更显宽阔感。

    • 标准车型的内饰色采用应托黑色钢琴烤漆装饰件的黑色&象牙色内饰,方向盘为象牙色,突出表现宽阔感及精炼考究的上乘质感。

    • 定制版车型为黑色内饰,配合银色装饰件,彰显运动感和超值感。

    (6)行驶性能

    • 搭载通过降低摩擦,改善燃烧效果实现低油耗高性能且小型轻量的新一代MIVEC发动机。

    • 配备辅助电池回收减速时产生的能量。减速时的能量通过高功率发电机为镍氢电池进行高效充电,并将该回收电能用于车内各种电器设备,节省燃油。

    • 配备标准发动机的全车系搭载了怠速启停AS&G系统,在减速时(约9km/h以下)自动关闭发动机,有效地降低了油耗。

    • 搭载标准发动机的2WD车型JC08模式油耗值为26.0km/L,4WD车型为24.6km/L,均为日本环保减税车型。

    • 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2WD车型JC08模式油耗值为22.2km/L,4WD车型为20.8km/L,均为日本环保减税车型。

相关文章

[选稿]: 俞笑俊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