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复旦投毒案今日宣判   沪单独两孩即将落实   林海周瑾当众暧昧挑逗   高凌风血癌17日晚去世   申城大雨明或雨夹雪   沪马路缴罚款可刷卡   曲艺名人豪宅大曝光   一男子爬外白渡桥桥顶   复旦投毒案明日宣判   柳岩插足金巧巧婚姻   沪气温偏高有雨或无雪   带血丝炸鸡腿或带H7N9   国际机票10元白菜价   央视春晚收视10年最低   1175对情侣情人节领证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节后促销好闹猛 吉利“一元风暴”持续升温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2-20 17:30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春节刚过,各大厂家节后大力度促销的信息接连不断,打破年后车市平稳的惯例。据了解,近期吉利汽车的促销力度依旧不减,将“1元风暴 礼遇新春”优惠持续到3月底,让您在马年里“马上”就能有好车开,而大幅度的促销政策也让它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

    在活动期间内,消费者在购买吉利全系任意车型,只要再加一元钱就可以享受到车辆购置税、交强险、上牌费、车船税等全免服务,最高优惠可达10500元。除此之外,吉利汽车还为消费者准备了“+1元把车开回家”、“+1元 抵1万”、“+1元最高优惠1万”、“+1元包牌 3千惠民”、“+1元享7000元大礼包”等优惠政策,这些政策针对各区域消费者的购买特点来开展,为整个汽车市场带来“万马奔腾”的火热局面。

     在长沙的张女士说:“因为在春节之前比较忙,所以没有实现春节之前购车的愿望,没想到吉利汽车将此次优惠活动延续至年后,而且大幅度的优惠很对我的心意,最主要的是一元还包上牌等多项服务,让我们省钱又省心。”

    将大幅度的促销政策时间延长,这样的做法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有很多用户都觉得在年末买车太麻烦,虽然优惠很多,但是人多提车难也是他们面临的大问题,但是在年后有很多优惠政策将不再实施,所以很多消费者只能在春节之前扎堆买车。但是吉利汽车将用户希望得到的心动优惠活动时间拉长,真正的将最大的实惠带给消费者,这也是吉利汽车关注用户需求的巨大体现。

    作为自主品牌代表企业,吉利汽车近年来在产品力提升方面下的功夫,保证了吉利产品的高品质,而产品品质的提升,为吉利汽车在终端市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统计数字显示,2013年吉利汽车的总销量为549518辆,同比增长14%。在这令人赞叹的销量数字中,帝豪EC7依旧是最亮眼的明星:2013年帝豪EC7累计销量达193201辆,同比增长高32%,并连续16个月自主家轿销量冠军,飘红的销量成绩背后是消费者对是帝豪EC7品质的认可,帝豪EC7已名副其实地成为 “自主家轿第一车”。

    而吉利GX7尽管是吉利汽车推出的首款SUV,扮演着“城市SUV追赶者”的角色,2013年的表现却是令人击节赞赏。据了解,2013年吉利GX7的月均销量均超过5000辆,比起一些老牌SUV也不遑多让,成长为吉利汽车继帝豪EC7之后的又一款热销车型。此外“拥有双白金动力组合”的4星级家轿GC7,入门级家轿“配置王”——英伦SC6,以及安全时尚的小车盟主——熊猫等等热销车型。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