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复旦投毒案今日宣判   沪单独两孩即将落实   林海周瑾当众暧昧挑逗   高凌风血癌17日晚去世   申城大雨明或雨夹雪   沪马路缴罚款可刷卡   曲艺名人豪宅大曝光   一男子爬外白渡桥桥顶   复旦投毒案明日宣判   柳岩插足金巧巧婚姻   沪气温偏高有雨或无雪   带血丝炸鸡腿或带H7N9   国际机票10元白菜价   央视春晚收视10年最低   1175对情侣情人节领证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进驻山西临汾 东关大街店新店开张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国内领先的连锁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商一嗨租车,日前正式进驻“华夏第一都”临汾,东关大街店现已开张营业,临汾当地居民以及外地商旅人群今后在临汾市都可以享受到一嗨租车所带来的专业、优质、标准化的租车服务。

    临汾市作为山西第二大城市,也是华北地区的重要的粮棉生产基地,经济发展迅速,汽车租赁行业在当地发展势头良好,“临汾的汽车租赁市场还有大量开发的潜力,这也是我们选择入驻临汾的重要原因,一方面希望加快当地租车市场的发展,另一方面是让当地居民感受到专业的租车体验。”一嗨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外,临汾市属于三线城市,也符合一嗨租车现阶段将服务网点加快向二、线城市拓展的战略,在推广租车出行生活方式的同时,更好地满足国人出行需求。

    一嗨租车临汾东关大街店位于东关街68号(华瑞大酒店旁),交通十分便利。目前,该店提供本台飞度、福特嘉年华、雪佛兰科鲁兹等多款车型,日均租金在80140元之间(节假日除外),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自由选择。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