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复旦投毒案今日宣判   沪单独两孩即将落实   林海周瑾当众暧昧挑逗   高凌风血癌17日晚去世   申城大雨明或雨夹雪   沪马路缴罚款可刷卡   曲艺名人豪宅大曝光   一男子爬外白渡桥桥顶   复旦投毒案明日宣判   柳岩插足金巧巧婚姻   沪气温偏高有雨或无雪   带血丝炸鸡腿或带H7N9   国际机票10元白菜价   央视春晚收视10年最低   1175对情侣情人节领证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荐武汉至扬州温泉养生自驾游

    烟花三月下扬州,殊不知,冬季里的扬州也是很美的。扬州素有"中国温泉之城"的美誉,由于地处江淮平原南端,受季风环流影响明显,扬州的四季分明,气候温和,自然条件优越。扬州的冬季偏长,寒冷冬日,选择去扬州泡温泉是很不错的选择。

    扬州将于2014年1月18日起举办"2014中国·扬州温泉养生节",活动至2月18日,期间将举办"旅游天使爱温泉"、"游扬州送福袋"、"美食养生月"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一嗨租车此番专程带领大家去发现,开启武汉至扬州的温泉养生之旅。

    自驾路线:

    由武汉出发,从武昌关山上武黄高速,到终点下高速过黄石长江大桥后,上黄黄高速,到黄梅县境内,有一个高速转盘,选择合肥方向上合界高速,然后到合肥后直接转到合宁高速到终点下高速。

    武汉至扬州全程624公里,自驾大约8个小时。

    中国温泉之城:

    扬州地热资源丰富,分布广、储量大、温度高、水质好,而根据扬州市旅游部门介绍,今年的温泉养生节会从网络上选出10名爱旅游、有活力、热爱生活的微博达人或网络红人作为"旅游天使"。主办方相关人士介绍到:"此次通过报名选拔形式评选出10名旅游天使,要求首先是微博达人,将邀请选拔出来的10名旅游天使来扬体验温泉旅游产品,并拍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推介。"

    舌尖上的扬州:

    淮扬菜是中国四大菜系之一,与川菜、鲁菜、粤菜并列,也是中华烹饪文化"以味为核心,以养为目的"的突出代表。扬州风味小吃是扬州菜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中点心以嫩酵、温水面团、油酥、面条和应时点心为主,还有汤包也是到扬州一游不可错过的美食。

    另外,今年举办的温泉养生节,主办方还特别围绕"养生"理念,推出"美食养生月"等活动,10家精品特色酒店将推出一系列养生菜、养生宴,带游客领略舌尖上的扬州。

    瘦西湖:

    有别于杭州西湖,扬州的瘦西湖名称来自乾隆年间寓居扬州的诗人汪沆的一首诗作:"垂柳不断接残芜,雁齿红桥俨画图;也是销金一锅子,故应唤作瘦西湖。"瘦西湖畔有瘦西湖温泉,而瘦西湖之上的虹桥更是被文人雅士比喻为瘦西湖这位"古典美人"的盖头,五亭桥则更加被比喻为美人身上的腰带。

    游玩小贴士:

    扬州冬季潮湿寒冷,自驾前往的游客需要注意保暖防风湿。因扬州广受欢迎,节假日的时候交通会较为拥挤,且各个区域的分叉路口较多,建议旅客自由活动时,备好卫星导航或旅游地图,以免耽误行程。

相关文章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