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曲艺名人豪宅大曝光   一男子爬外白渡桥桥顶   复旦投毒案明日宣判   柳岩插足金巧巧婚姻   沪气温偏高有雨或无雪   带血丝炸鸡腿或带H7N9   国际机票10元白菜价   央视春晚收视10年最低   1175对情侣情人节领证   "退学费"骗局卷土来   元宵祈福慎放孔明灯   电暖器抽检质量堪忧   医院内鬼盗卖用药信息   申城初雪导致百起事故   申城太阳雪明后有雨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欧系
【浏览字号:
全系配置升级 一汽大众宝来2014款上市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日前,笔者从一汽-大众获悉,宝来2014款于2月17日正式投放市场。此次上市的宝来2014款,在继承现款车型优秀品质的基础上,全系增加了多项人性化配置,同时还将部分只在高配车型装备的选装配置覆盖到更多车型,满足不同购车者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宝来2014款将保持"增配不增价"价格定价原则,在进一步提高产品性价比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实惠。

    安全、舒适配置全面升级

    一直以来,宝来品牌凭借丰富的配置、优异的动力、扎实的操控、精致的工艺,在竞争最为激烈的A级车产品阵营中独树一帜。针对这一级别细分市场消费者对高品质轿车的需求,宝来2014款在舒适与安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大幅度升级。

    其中,1.6L时尚型增加了真皮方向盘、电加热外后视镜,令驾控更加从容自如;1.6L/1.4T舒适型增加了门槛迎宾踏板饰条、胎压监测、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将车型的安全标准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1.6L/1.4T豪华型则增加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倒车自动调节功能,让车主尽情享受宝来独特的科技魅力。

    业内人士分析,新增加的装备将使宝来的驾乘乐趣和德系品质得到进一步强化,并令其在同级别市场中的优势地位更加明显。同时,在原有选装包保持不变的基础上,宝来2014款在1.6L/1.4T舒适型上增加导航包;1.6L/1.4T豪华型上增加前大灯感光自动开启/离回家功能等选装配置。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配置,以求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充满驾乘乐趣的高品质轿车

    2001年,宝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紧凑动感的车身设计、扎实领先的底盘、强劲澎湃的动力、精准灵活的操控,不仅让宝来获得了 "驾驶者之车"的美誉,也吸引了众多的拥趸。十余年来,宝来品牌不断创新,注重驾乘乐趣和生活品质相结合,这让其在国内A级车市场始终保持着领先位置。迄今为止,宝来品牌累计销量超过百万辆、目前月均销售2万辆,销售数字和良好的口碑已经表明消费者对这款高品质轿车的认可和青睐。

    2012年12月,一汽-大众推出了焕然一新的宝来。依靠外观、内饰、工艺、配置等方面的大幅提升,宝来很快就刷新了国内A级车标准。大众汽车领先的1.4TSI发动机、1.6L EA111发动机,使得宝来拥有强劲澎湃的动力;再搭配精准便捷的操控,为宝来营造出充满乐趣的驾控体验。人性化的人机工程学设计、ESP电子稳定程序、HHC坡路起车辅助功能等装备,在带给用户越级的舒适享受的同时,也将"充满驾乘乐趣的高品质轿车"的产品定位展现得淋漓尽致。不仅如此,宝来还不断挖掘和提升自身产品力,将满足家庭用车的幸福感一次次更新,向消费者传递乐观进取、善于发现和享受生活中乐趣的生活观念。

    刚刚过去的2013年,宝来全年销量达到235,421辆,同比增长6.2%,月均销量已稳定在2万辆。进入2014年,宝来继续着它前进的步伐。1月,宝来销售22,201辆,同比增长14.3%,以稳健的市场表现巩固了其A级市场领军者的地位。

    可以预见,升级后的宝来2014款将一如既往地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继续领跑国内A级家轿市场。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