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非机动车管理法明生效   沪执行再生育申办规定   申城启阴雨模式至周二   星你迎来Happy Ending   惊曝柳岩早前"睡男史"   司雯嘉怒吼感情已破裂   女记者神似佟丽娅爆红   周瑾被曝生理期混乱   《爱情公寓4》大穿帮   沪3月起高峰禁打车软件   沪学前教育3年花20万   星你主人公沾边商品大卖   上大女研究生宾馆死   沪92号汽油涨至7.78元   赵又廷被撞带圆圆开房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汽车新闻> 国内
【浏览字号:
26.9万元起售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上市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2-12 10:49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2014年2月11日,雷克萨斯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举办了2014款CT200h上市会,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郎立新先生、雷克萨斯中国销售部东区大区经理王旭先生、上海英之杰雷克萨总经理陈翔先生以及其他上海和浙江北部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商高层出席了此次上市会。

     新车与老款相比在外观上有了较大变化,内饰上做了细节上的调整,而动力则保持不变。基本款车型较老款下调近1万元,新车销售26.9万元。

     著名主持人、演员朱丹和男友著名演员周一围作为雷克萨斯CT200h的老车主,对CT200h新款车型的上市非常关注,亲自来到东区上市会现场,和众多嘉宾一道分享了拥有CT200h的幸福时光。

    雷克萨斯CT200h作为全球第一款且唯一一款搭载了全混动系统的紧凑型豪华轿车,集环保理念、豪华品质和个性魅力于一身,自2011年登录中国市场以来, 俘获了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心,成为年轻一代时尚环保生活理念的代表。在2014年情人节来临之际,专为年轻时尚消费群体打造的爱的礼物——新款CT200h 在全国各地倾城上市,演绎1314爱情故事的同时,也带给众多消费者时尚而又环保的新汽车生活。

     新款CT200h于2013年11月的广州车展首发,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CT200h采用了更加夸张的雷克萨斯纺锤形格栅设计,新车型的前后保险杠也有所变化。整体来看,新款CT200h在换装新设计后使其外形更为运动。

     雷克萨斯中国副总郎立新先生介绍了新款CT200h的情况,并公布了新车的售价。培训师则更加详细地介绍了2014款CT200h的特别之处。新款 C200h采用了全新的纺锤形前格栅设计,塑造出强劲有力、更为立体的造型;侧面配备了新设计的10辐16英寸和17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全新鲨鱼鳍车顶天 线;尾部的后保险杠也与前脸呼应,采用了更为动感的设计,营造出了运动狂野的风格。

《我看到了幸福》是北京雕塑家向京的作品,体现了艺术家对幸福的感受和领悟。

    新款车型还在原有10种车身颜色的基础上新增“烈焰红色”,并首次将黑色车顶与8种车身颜色搭配,形成强烈的双色反差,这也是雷克萨斯的首次创新尝试。而采用双色车顶车型的价格要比普通车型贵2000元。另外,新款CT200h采用了具有抗刮性能和自我有修复功能的表面涂层,提升耐用性。    

    动力方面,新款CT200h没有变化,依旧搭载的是直列四缸1.8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马力),最大扭矩为142N·m;配合电动马达可输出的动力,最大功率可以提升至100kW(136马力),最大扭矩输出提升至207N·m。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目前,雷克萨斯在上海有英之杰、东昌、美佳、和凌和骏佳等5家授权经销商。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