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电暖器抽检质量堪忧   医院内鬼盗卖用药信息   申城初雪导致百起事故   申城太阳雪明后有雨   单独两孩政策通过备案   沪小学免费晚托班全覆盖   孙悦爱妻网晒火爆旧照   二号线或增开零点列车   延长春节假期呼声再起   二月沪私车额度7400辆   申城喜迎新年第一场雪   下雪吃炸鸡申城生意火   盘点15年央视春晚女神   申城明日或将迎雨夹雪   上海被困驴友安全获救   
【浏览字号:
瑞虎5上海地区上市 上海弘浩奇瑞4S店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2-11 11:57 [来源]:pcauto

  2013年12月14日,上海弘浩奇瑞4S店于店内举办全新瑞虎5上海地区上市发布会暨奇瑞感恩季启动仪式活动。瑞虎5共推6款车型,指导价为9.39-15.09万。新车搭载2.0L DVVT高效发动机,变速箱匹配5MT和CVT。新车定位高于现款瑞虎,对手锁定长安CS75以及哈佛H6等。

奇瑞瑞虎5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MT 家享版 9.39
2.0L MT 家悦版 9.99
2.0L MT 家尊版 11.09
2.0L CVT 家悦版 11.29
2.0L CVT 家尊版 12.29
2.0L CVT 家臻版 15.09

瑞虎5上市

【上海弘浩奇瑞总经理致辞】

  奇瑞感恩季活动:12月14日弘浩奇瑞瑞虎5上海区域感恩上市,进店即有精美礼品赠送,作为奇瑞“感恩季”的重头戏,全新瑞虎5不仅用出色品质回报了消费者,首批车主享五重大礼。当天进店有礼、购车有礼,更有艾瑞泽7、E3、新老QQ、风云2、瑞虎等众多车型感恩有你,现场购车即可抽大奖,四天三夜港澳游,龙膜、奇瑞专用贴膜、高档座垫,封釉等等.....大礼享不停......

瑞虎5上市

  全新瑞虎5同样运用“V字型”正向流程打造,并由比肩国际主机厂水准的大连基地生产制造,是奇瑞倾注“为家人造车”的真挚情谊,以"用户感受"为导向,为消费者精心雕琢的一款在感官品质、制造工艺,以及安全性、操控性等方面,全面看齐合资水准的全新SUV车型。

瑞虎5上市

  对于此次全新瑞虎5的上市,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表示:“这昭示着奇瑞汽车在2013年,完成了依照国际标准的正向体系的打造,同时也标志着在这一体系和标准下,奇瑞已经完成战略转型后全新产品的第一轮布局,这为我们在2014年的全面发力奠定了坚实基础。”。与此同时,尹同跃还强调,全新瑞虎5不仅代表了奇瑞新体系下更高的造车水准,也是奇瑞进入发展第二阶段,兑现为消费者造品质好车承诺的代表车型。“我们在这一年实现了品牌的蜕变、体系的蜕变,并以此带来了产品品质的全面蜕变。” 在尹同跃看来,2013年是奇瑞产品力全面提升的一年,全新瑞虎5、艾瑞泽7和E3都是奇瑞完成战略转型之后,将体系能力成功转化为市场优势的典型代表。

  倾情回馈 奇瑞开启“感恩季”

  随着瑞虎5的上市,奇瑞“感恩季”也正式拉开帷幕。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华琼表示:“奇瑞16年的发展离不开来自消费者的支持和信任,这也是奇瑞进步的最大动力。”同时黄华琼还强调,未来奇瑞还将满怀“感恩”之情,用更多品质值得信赖的产品回报消费者。

瑞虎5上市

瑞虎5上市

新车介绍:

  瑞虎5在大连奇瑞工厂投产,新车的长宽高依次为4505/1840/1741mm,轴距为2610mm。瑞虎5采用了奇瑞的新车标,中网是单横辐镀铬设计;新车采用了带透镜的前大灯,并回归到了普通的设计风格上,在大灯的边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此外,新车尾灯也引入了LED光源。

奇瑞瑞虎5

奇瑞瑞虎5 奇瑞瑞虎5

奇瑞瑞虎5 奇瑞瑞虎5

  内饰和配置方面,奇瑞瑞虎5的内饰风格和布局均与艾瑞泽7相似。瑞虎5也采用了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内饰为上黑下米的双色布局,整体造型借鉴了TX的设计语言,空调出风口分布于中控屏幕两边。

瑞虎5

奇瑞瑞虎5 奇瑞瑞虎5

  配置方面,该车基于iAuto均衡智造技术平台设计,配置了C-Cloud云技术远程管理及诊断系统,使用户可以很方便的用智能手机操控车辆的诸多功能。新车标配了7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制动力分配系统、前排双气囊等,而在自动挡车型增加了无钥匙进入等功能;舒适型以上配置车型还增加了电动天窗、行李架、定速巡航、GPS导航、车载蓝牙等功能。

奇瑞瑞虎5

奇瑞瑞虎5 奇瑞瑞虎5

  瑞虎5搭载2.0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峰值扭矩182Nm;消费者可以在5MT或CVT变速器两者当中选择一款与上述发动机搭配。底盘配置方面,瑞虎5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整车配备四条佳通GitiComfort SUV 520系列轮胎,具体规格为225/65 R17。

  上海弘浩汽车奇瑞4S旗舰店

  热线电话: 18101862502 15001873466 021- 54882228

  地 址:闵行区黎安路1118号(中春路顾戴路往南300米)

  线 路:轻轨一号线、九号线 759、748、189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