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孙悦爱妻网晒火爆旧照   二号线或增开零点列车   延长春节假期呼声再起   二月沪私车额度7400辆   申城喜迎新年第一场雪   下雪吃炸鸡申城生意火   盘点15年央视春晚女神   申城明日或将迎雨夹雪   上海被困驴友安全获救   三号线已恢复全线运营   揭秘99个爱上海的理由   春晚女神小彩旗美艳自拍   上海已研制完成H7N9疫苗   周末申城或迎雪气温下降   上海六驴友被困武夷山脉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荐成都周边九顶山自驾滑雪游

    又到冬季,也是滑雪运动爱好者们盼望已久的季节。此时,选择一个好的滑雪场地,在滑雪之余欣赏美景,在运动中彻底的放松心情,体验运动的速度与激情,实乃一大享受。一嗨租车今天就为成都的朋友们推荐九顶山自驾滑雪游,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九顶山风景区位于茂县南新镇境内,属于岷山山系龙门山脉中部,最高海拔高达4989米,属龙门山脉群峰中最高点。其独特的风光是将草地、雪山、原始森林与佛光、幻影、云海等自然景观、地史景观、天像景观融为一体。景区内有动物化石之称的国宝大熊猫和植物化石之称的珙桐、银杏等300多种动物和3000多种植物,可谓地史奇观的自然博物馆。

    景区内景点众多,溪流交错,汇聚成主河流马尾河、绵远河,蜿蜓向东一泻千里汇入沱江,溪泉随山势逐级跌荡,形成众多大小、高低不同的瀑布、滩流、海子等,浓荫滴翠,飞泉流瀑,群峰叠嶂、高山天作。其山景、峡景、水景、气象景观、森林植被和文景齐集一地,多姿多彩,各领风骚,巧妙组合,山秀水美,山因水而生秀,水因山而显幽,藤蔓扶壁原始苍翠,奇岩怪石星罗棋布,集幽、奇、险、秀、迷于一体,构成了九顶山风景名胜区独具特色的自然生态风光。区内生息着大熊猫、金丝猴等珍稀动物群,生长着珙桐、红豆杉、银杏、水杉等珍贵孓遗植物群,这些,为风景区增添了无限生机和诱惑力,游人至此,宛如走进了童话世界,给人以入诗入画之感。

    九顶山景区内的太子岭滑雪场拥有目前西部最长的中高级标准滑雪道,各类滑雪道、戏雪道总长2.8公里,从初级到顶级严格划分,并配有专业级的滑雪教练辅导,能充分满足不同水平爱好者的滑雪需求。倚靠九鼎山景区独特的自然地势,高原海拔和丰富的植被资源,太子岭滑雪场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高,特别是冬天滑雪季,滑雪场80%的时间是艳阳高照,白天气温甚至可达20℃,游人在这个阳光滑雪的圣地可以享受滑雪的同时远离雾霾,亲近蓝天,沐浴阳光。

    自驾路线:

    成都市区→成灌高速→都汶高速→汶川至茂县213国道→铜钟隧道口(不过隧道右转,原213国道老路)→七星关游人中心右转过桥→九顶山风景区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