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孙悦爱妻网晒火爆旧照   二号线或增开零点列车   延长春节假期呼声再起   二月沪私车额度7400辆   申城喜迎新年第一场雪   下雪吃炸鸡申城生意火   盘点15年央视春晚女神   申城明日或将迎雨夹雪   上海被困驴友安全获救   三号线已恢复全线运营   揭秘99个爱上海的理由   春晚女神小彩旗美艳自拍   上海已研制完成H7N9疫苗   周末申城或迎雪气温下降   上海六驴友被困武夷山脉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荐沈阳至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自驾游

    冰城哈尔滨每到冬天,就会展现它的非凡魅力,一年一度的"冰雪大世界"更是让哈尔滨的冬天更加丰富、多彩。"冰雪大世界"已举办14届,是每年圣诞节至次年三月初间的冰雪盛会。它的举办地在松北区太阳岛西侧,每一届的园区主题各有千秋,齐全的娱乐设施搭配美轮美奂的冰雪艺术,给当地和外来的游客们一场又一场多角度的饕餮盛宴。2013年12月29日,主题为"冰雪动漫世博会"的第15届冰雪大世界已试开园,各种时尚元素被巧妙结合,今天一嗨租车就带大家开启沈阳至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自驾之旅。

    自驾路线:

    从沈阳出发,直行进入京哈高速公路,再沿匝道直行至长春绕城高速公路,行驶41.9公里后转入京哈高速公路,最后转入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全程约564.1公里,大约用时7个小时。哈尔滨温度低于沈阳,最低气温可达-25摄氏度,自驾游之前,请嗨友们先做好保暖措施。

    游园门票:

    冰雪大世界的门票分为白天门票和晚间门票,各个园区展示对于白天、晚上的侧重点各有不同,票价也有所不同,建议嗨友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门票也可提前预定,预定的话会相对便宜,学生票和儿童票也都有优惠。

    游园路线:

    今年的冰雪大世界亮点多多,园区分为冰雪景观、娱乐项目、演艺活动、冰雪互动、游客服务和冰雪赛事六大部分。先来看看冰雪世界的神奇,今年的冰雪大世界总占地面积约75万平方米,预计总用冰量18万立方米、用雪量15万立方米。冰雪实景演出加入了大量高科技元素,融合北方冰雪文化独特魅力,呈现出时尚、现代、绚烂的艺术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冰雪大世界的夜景十分绚丽,彩色的灯光和冰雕相结合,打造出一个充满梦幻色彩的冰雪世界。哈尔滨的晚上气温较低,如果打算看夜景的话,建议游客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

    将视线慢慢拉到演艺活动之中。"冰雪大世界"中充满着奇妙色彩的冰上杂技秀,包含以高难度杂技与滑冰相结合的冰上舞蹈,与中国元素完美结合,柔美中传递出民族的文化。

    冰雪互动环节更是让更多人倍感激动。狂欢时刻一到,你可以参加冰雪达人秀场,也可以去公主王子的冰晶婚礼秀瞧一瞧,想休息一会儿,冰酒吧可以给你安静的时光--许多男生不能错过的就是冰雪户外CS对抗赛,真人CS嗨翻全场,还有丰富的互动活动,都是不容错过的美妙体验。

    此外,今年的另一大亮点就是首次举办的"冰雪霓裳"大型时装秀,游客可以身临其境近距离观赏模特在晶莹剔透的冰制T台上走秀,时尚与冰雪迸发出绮丽的火花,带给游客的不只是美,还有感官上的震撼!

    最不能错过的还要数滑雪场接待大厅,爱好滑雪的游客可以在此尽情翱翔在冰雪世界--不会滑雪也没有关系,现场有教练,可以提供有效的帮助,让游客在安全的基础上与白雪进行一次亲密接触。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