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孙悦爱妻网晒火爆旧照   二号线或增开零点列车   延长春节假期呼声再起   二月沪私车额度7400辆   申城喜迎新年第一场雪   下雪吃炸鸡申城生意火   盘点15年央视春晚女神   申城明日或将迎雨夹雪   上海被困驴友安全获救   三号线已恢复全线运营   揭秘99个爱上海的理由   春晚女神小彩旗美艳自拍   上海已研制完成H7N9疫苗   周末申城或迎雪气温下降   上海六驴友被困武夷山脉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荐冬季黄山翡翠谷静谧自驾之旅

    深冬临近,旅游市场逐步进入淡季,国内许多景区也纷纷降价优惠,以此吸引游客。此时出游不仅经济合算,景区内也没有熙熙攘攘的游客,可以享受到一个更加轻松安静的假日。一嗨租车在这个冬季也为广大车友们推荐黄山翡翠谷自驾游,帮助大家一起寻找冬季的独特魅力。

    翡翠谷景区在黄山的东部,又称"情人谷",谷中之水源出炼丹峰、始信峰,游人可至的景区有6000米长,峡谷中分布着大小彩池数百个,有40余个彩池的面积超过100平方米,最大的彩池面积近1000平方米。

    翡翠谷纵深约20公里,谷中之溪名为"碧玉溪",源自炼丹、始信、天女诸峰。翡翠谷中怪岩耸立,流水潺潺,气势非凡。谷中分布着一百多个形态各异、大小不同的彩池,池水晶莹碧透、池底砾石艳丽、水深石怪、彩池周围景色秀美,加上太阳光角度不同、光线明暗不同,或晶明、或翠绿,变化多端,绚丽多彩,像一颗颗彩色的翡翠散满谷中,故名翡翠谷。

    冬日的翡翠谷,别有一番韵味。景区入口的黄山爱情邮局,是全国唯一一个在景区内以爱情为主题的邮局。整体装修颇有文艺小资范儿,你可以在明信片上写下爱的语言,也可以选择在护照上盖上爱的邮戳。到达景区最高点:"爱"字石后,可以坐下来晒着太阳,欣赏高空走钢丝的杂技表演。

    下山时,可以选择走路下去,也可以坐吊索,在山谷里感受冬日寒风佛面的刺激。冬季来翡翠谷,还有一个项目不能错过,就是挖冬笋。翡翠谷里的竹林覆盖面积很大,是挖冬笋之地的好选择。挖冬笋也是个技术活,首先要找到,然后慢慢挖,当然这也是一次很独特的体验。

    自驾路线:

    合肥--合安高速--京台高速--谭家桥/旌德出口出口--G205,在G205上行驶10公里后右后方转弯达到终点,全程267.6公里,预计3个半小时到达。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