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复旦投毒案今日宣判   沪单独两孩即将落实   林海周瑾当众暧昧挑逗   高凌风血癌17日晚去世   申城大雨明或雨夹雪   沪马路缴罚款可刷卡   曲艺名人豪宅大曝光   一男子爬外白渡桥桥顶   复旦投毒案明日宣判   柳岩插足金巧巧婚姻   沪气温偏高有雨或无雪   带血丝炸鸡腿或带H7N9   国际机票10元白菜价   央视春晚收视10年最低   1175对情侣情人节领证   
【浏览字号:
“芯”动之旅 速锐车主春节归来谈感受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2-10 11:34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眨眼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我也和大多数人一样风尘仆仆的回到了工作的城市。不过,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春节往返对我来说已经不再是一种煎熬了,因为我终于摆脱了挤车赶车的辛苦——开着自己的速锐自驾往返了。虽然是第一次长途自驾出行,但速锐良好的操控性能,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舒适的超大空间帮了我大忙,带给我一个“芯”动之旅。

   “芯”动之旅 速锐车主春节归来谈感受

  操控出色 漫漫长路尽在掌握

  我工作的城市离老家有点远,开车往返路程有2000多公里,这对才开了大半年车,而且不怎么跑长途的我来说实在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不过我是属于那种胆大心细的人,再加上这大半年和速锐磨合的还不错,觉得应该问题不大,所以就上路了。

   “芯”动之旅 速锐车主春节归来谈感受

  回家的路程非常顺利,除了部分路段有些拥堵以外,路上也没遇到雨雪或是车祸,车子更没出意外状况,相反由于速锐流畅的操控表现,让我出发前的一点担忧也消失了。这一路上,速锐1.5TID动力组合表现十分突出,不仅全程动力充沛,操控平顺,而且高速时也不会发飘,操控体验非常棒。路况好的时候,我还会使用速锐配备的定速巡航系统,让自己的右脚从油门踏板上解放出来,减轻了疲劳,同时还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降低油耗。

   “芯”动之旅 速锐车主春节归来谈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速锐配备了超人性化的智能语音提醒,多达13项功能,对汽车状况进行及时反馈,如燃油量低、未系安全带等。同时,速锐还可以设置超速提醒功能,如果车速超过了自己设定的速度,仪表盘背光颜色会显示为红色,非常贴心。

  返程的路上虽然遇到了雨雪天气,路况比较差,但在速锐的“帮助”下,我也很顺利的度过了。速锐配备的EPS电动助力转向技术比普通助力更加精确,反应更快,可以让车辆在低速行驶中转向轻便灵活,高速转向时沉稳厚重,提高了驾驶操控性和安全性;而它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更可以有效抑制车辆打滑,是雨雪天行车的一大帮手。

   “芯”动之旅 速锐车主春节归来谈感受

  配置丰富 漫漫长路多姿多彩

  对很多人来说,长途开车是一种煎熬,尤其是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枯燥的路程更容易让人疲劳犯困,引发安全事故,所以路上最好能准备提神的东西。比如我一路上都在听音乐或者电台节目,不仅能提神,而且还能实时掌握路况信息。尤其是速锐配备的5.1声道10扬声器带独立功放汽车影院,使车内每个座位有360度均衡环绕声,用它听音乐绝对是一种享受,堵车的时候也没有那么烦心了。

   “芯”动之旅 速锐车主春节归来谈感受

  另外,速锐的空调系统也非常的给力,我只要按下自动按键,空调就会进入全自动运行模式,同时还可以根据我的需求设定温度值,让爱车随我而“变”。而在车子进入隧道的时候,速锐的空调系统还会自动切换到内循环模式,让我免受隧道污浊空气困扰,十分贴心周到。清新舒适的车内环境让我一路都有好心情,开起车来自然也更加精神抖擞。

   “芯”动之旅 速锐车主春节归来谈感受

  超大空间 漫漫长路轻松舒适

  有了好操控、好配置,长途自驾就能一路畅行了吗?当然不是,尤其是对于像我这样的大块头(本人身高185cm)来说,车内空间太小可不行。

   “芯”动之旅 速锐车主春节归来谈感受

  好在速锐乘坐空间够大,它长达2660cm的轴距,直逼B级轿车的尺寸,让前排空间非常宽敞,即便像我这样的高个子坐进去也不会感到一丝的拘谨,头部与膝部仍然有着足够的活动空间。同时,速锐座椅的侧面支撑力非常到位,包裹性也很好,比较适合长途驾驶。再加上主驾驶座椅配备了8

  方向电动调节,我可以很方便的找到舒服的驾驶位置,即使是长途开车也不会太累。

   “芯”动之旅 速锐车主春节归来谈感受

  另外,回家过年少不了买些年货,速锐有着450L超大规格的后备箱,让我装多少行李都不愁。回程时,在后备箱内放了两个24 寸行李箱、一个出行用的背包、一个储物盒,还有爸妈给我准备的家乡特产,空间绰绰有余。

   “芯”动之旅 速锐车主春节归来谈感受

  以上就是我这次春节长途自驾的一些感受,这次长途自驾不仅让我对自己的驾驶技术更加有信心了,而且也充分证明了爱车速锐的优秀品质。最后,我还要提醒大家一下,在长途出行后,汽车也是会“累”的,所以回来后最好去4S店做个保养,让车子保持最佳状态。

   “芯”动之旅 速锐车主春节归来谈感受

相关文章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