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春晚女神小彩旗美艳自拍   上海已研制完成H7N9疫苗   周末申城或迎雪气温下降   上海六驴友被困武夷山脉   男童机场遭外籍女抽耳光   沪六号线女乘客遭猥亵   教师体罚学生将被处分   上海内环新房价格飙升   沪市区货运车限行调整   揭一姐李湘遭家暴内幕   沪回应打车软件不叫停   东航航班遭匿名电话威胁   春节加班日薪223元   市民期望寿命超82岁   H7N9不排除有限人传人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轴距或达2米8 加长版索兰托或于9月推出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在现代推出全新胜达与加长轴距的格锐SUV后,与全新胜达同平台的起亚索兰托自然不会落后于自己的兄弟,据之前的报道索兰托加长有望将在日内发车展上首次亮相。虽然现在还没有最后产品的名称,但是预计会与索兰托不同的名称。加长索兰托有可能会在9月正式推出,启用全新命名。

  ·加长索兰托或9月推出

索兰托加长版3月发布 与现代格锐同平台

起亚(进口)

  目前索兰托长轴车型仅有谍照图,从谍照图我们可以看出最明显的特征是比索兰托更长的车身,特别是在C柱以后的部分得到了明显的加长,可以断定的是新车第三排成员空间将会更加充裕。预计全新一代索兰托加长版将采用和格锐相近的市场定位。会启用新的车系名称,动力方面则会搭载2.0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0L V6引擎。

索兰托加长版3月发布 与现代格锐同平台

索兰托加长版3月发布 与现代格锐同平台

  起亚索兰托是与现代全新胜达共享平台的紧凑级车,两款车的轴距均为2700mm,索兰托长轴距版将同样与全新胜达长轴距版同平台,而全新胜达长轴版车型的轴距为2800mm,因此索兰托长轴车型的轴距也很有可能为2800mm。

  ·东风悦达起亚产品规划

融资35亿 现代/起亚5款新车或在华投产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已经在江苏盐城拥有两个工厂,而去年盐城三工厂正式奠基,建成后,起亚将在盐城形成73万辆乘用车产能规模,一期产能20万辆,预计于2014年上半年达成。至2015年,将形成30万辆产能规模。此后,根据市场状况,其产能还可进一步扩充至40万辆。

  总结:由于中国市场的旺盛需求,现在国内市场已成为韩系车的重要战略市场。目前,现代正在本土艰难守护着德美车型蚕食的市场。但在中国随着日系车下滑和现代产能的扩建,其市场占有率在稳步上升,巩固产能后有望媲美德美系车型。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