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曲艺名人豪宅大曝光   一男子爬外白渡桥桥顶   复旦投毒案明日宣判   柳岩插足金巧巧婚姻   沪气温偏高有雨或无雪   带血丝炸鸡腿或带H7N9   国际机票10元白菜价   央视春晚收视10年最低   1175对情侣情人节领证   "退学费"骗局卷土来   元宵祈福慎放孔明灯   电暖器抽检质量堪忧   医院内鬼盗卖用药信息   申城初雪导致百起事故   申城太阳雪明后有雨   
【浏览字号:
开车去见丈母娘 “表哥”马年探亲记
http://auto.online.sh.cn 2014-02-07 09:26 [来源]: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购买了配备智能手表钥匙的S6而被戏称为“表哥”的我,因为S6的关系认识了现在的女友。目前我们在一起快有一年了,感情也越来越稳定。今年春节,我和 “红娘”S6第一次去了女朋友家,拜见传说中的“丈母娘”。不得不说,S6这次又给立下了汗马功劳,无论是装载见面礼,还是带着他们走亲访友,S6的表现都杠杠的,连带着让我在女方长辈面前也加分不少。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这次见丈母娘的经历吧。

    行李多?不用愁!S6车内空间很宽敞

    第一次去见女朋友的家人,心里多少有点紧张。为了给他们留下好印象,我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做准备,从自己的行头到见面礼,前前后后整理了好几遍。等到我觉得准备得差不多了,才发现东西已经装了好几箱,比我女朋友带的东西还要多。为这事,女朋友还“耻笑”了我好几天。不过,这都不是事儿,只要能给未来的岳父岳母留下好印象,麻烦点怕啥,反正咱S6的空间够大,再多的东西也装得下。

    说起S6的空间,我要狂点32个赞。它的后备箱有1084L,本来就比大多数SUV都要大,一般日常购物、出去郊游之类的装东西完全没有问题。如果觉得还不够大的话,可以将S6的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倒,这样后备箱空间可以扩展到2400L,应付小型的搬家都没什么问题,更何况我这么几箱行李。事实上,我们的三个大箱子再加上一些杂物很轻松就都装了进去,根本就没有用到第二排空间,S6超大的后备箱真的不是传说。

    另外,还要表扬一下S6丰富的的储物格。门板槽、手套箱、中央扶手箱的实用性都挺不错,手机、加油卡、过路卡、饮料等等这些小东西都能找到合适的地方放,取用也特别方便。就这样,在S6的帮助下,“表哥”带着一颗忐忑的心和大堆的行李、礼物,朝着未来丈母娘家出发了。

    路况差?不用怕!S6越野性能很强悍

    到了女朋友家,给未来岳父岳母送上我精心挑选的礼物后,感觉他们对我第一印象还是不错的。但为了得到他们更多的认可,我当然要不遗余力地表现自己了,所以就主动接下了带他们去办年货、接送亲友等活。

    “瑞雪兆丰年”,虽说大雪能增添年味,但也增加了出行的麻烦,加上要拜访的亲友比较多,路况比较复杂,对于我和S6来说都是考验。不过好在S6的动力性能和各种操控配置都还不错,2.4L +6MT的动力组合输出十分强劲,再加上适应性强的底盘设计和比较高的离地间隙,一些特别坑洼和泥泞的路况S6都能顺利通过,而且坐在车内的人也不会感觉特别颠簸。另外,S6还配备有ABS+EBD防抱死系统、HPS液压助力转向、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等高科技驾驶辅助功能,能帮助我更好的控制车子,保证在雨雪天湿滑路面上的行车安全,也为“表哥”未来的幸福保驾护航。

    几天的卖力表现获得回报,亲朋好友对我也是点头称赞。而一向容易晕车的准丈母娘,没想到她对S6的表现也大加赞赏,说:“这车不错,空间够大坐着舒服,我都不晕车了。”

    S6获得了未来岳父母的肯定,我也很高兴,因为也等于是间接肯定了我的眼光。但是,最让“表哥”我开心的还是回来后女朋友跟我说的话:“我爸妈对你评价还挺好的,说你热心细心又懂礼貌。”由此看来,“表哥”我离“转正”已经不远了。接下来的日子,“表哥”要加把劲,争取尽快将“女朋友”变成“老婆”。

 

[选稿]: 陈云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