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大连路站今起单向换乘   预订年夜饭不能退换   七类人群获节日补助   无证据表明H7N9人传人   直击春晚带妆联排   五万元"送"掉亲生女   H7N9夺上海医生生命   沪气温今明或再探冰点   三号线春节缩线运营   客车额度拍卖价飙升   深扒吉雪萍情感历史   沪30万家庭符合单独二孩   市民盼望"零点地铁"   沪男恋爱占收入比最低   地铁设交通卡退卡机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盘点国内冬季滑雪游热门城市

    隆冬腊月,到了银装素裹的季节,作为这个季节的代表性体育休闲项目,滑雪如今也是越来越受到都市一族尤其是年轻人的喜爱。在我国,有着许多城市周边近年来新建了不少滑雪场,一嗨租车也特别盘点以下国内冬季滑雪游的热门城市,分享给大家。

    哈尔滨

    提到与雪有关的城市,排第一的肯定是哈尔滨,市区就有3大特色滑雪场,可让市民足不出市区即可享高山滑雪的乐趣。

    伏尔加庄园越野滑雪场是发烧友的挑战地,作为国内首个城市越野滑雪场,依托阿什河和园内高低起伏生态山陵而修建,是许多滑雪发烧友体验惊险与刺激的好地方;神农山滑雪场位于香坊区的北大荒现代农业园内,雪道300米,日接待能力300人以上,是广大市民和游客学习滑雪的好去处;名都滑雪场是省内唯一园林式滑雪场,今年这里设置了三条雪道,可以满足高中低不同水平滑雪爱好者的需求,尤其是场内设置了一条儿童滑雪道,是专门为孩子学习滑雪打造的滑雪乐园,配备了专业的滑雪教练。

    北京

    北京的滑雪资源非常丰富,周边有十大著名滑雪地。今天列举三个:

    密云南山滑雪场度假村位于密云县城正南方,是目前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滑雪度假区,已建成高、中、初级雪道11条,适合不同级别的滑雪爱好者,拥有四十多名优秀的滑雪教练;怀北国际滑雪场位于怀柔城区以北,滑雪季雪厚度可达1米,每年都举行滑雪大赛,滑雪场除滑雪外还提供多种戏雪娱乐项目,满足不同滑雪者的需要;石京龙滑雪场位于延庆,是北京周边地区第一家、规模最大、全国最先采用人工造雪的滑雪场,为满足单板雪者的需要,滑雪场设有雪上单板娱乐区。

    吉林

    吉林市郊有北大湖滑雪场,温泉与雪场并存的滑雪场以长白山16峰为依托,南有天池、二道白河,东有圆池,北有地下森林等游览区,雪场高出海平面1640米至1820米,这里的雪质非常接近法国及意大利北部地区的雪,雪场自然条件非常好,风景优美。

    丽江

    丽江,这里有玉龙雪山滑雪场,雪场海拔在4500-4700米之间,四季积雪,东西向长1000米,南北向宽600米,适合四季滑雪。温暖的气候及每年长达8个月(11月--次年6月)的雪期为中国乃至世界之最,是距地球赤道最近、"最温暖"的天然高山滑雪场。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