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大连路站今起单向换乘   预订年夜饭不能退换   七类人群获节日补助   无证据表明H7N9人传人   直击春晚带妆联排   五万元"送"掉亲生女   H7N9夺上海医生生命   沪气温今明或再探冰点   三号线春节缩线运营   客车额度拍卖价飙升   深扒吉雪萍情感历史   沪30万家庭符合单独二孩   市民盼望"零点地铁"   沪男恋爱占收入比最低   地铁设交通卡退卡机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牵手携程 打通出行“最后一公里”

    近日,国内汽车租赁业再掀波澜,一嗨租车宣布获得中国最大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战略领投超过1亿美元,双方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本次融资后,携程成为一嗨租车第二大战略合作伙伴,仅次于全球最大租车集团——企业号控股集团(Enterprise Holedings)。一嗨租车方面透露,此后将在渠道合作、资源整合、产业链拓展、打造出行生态圈等方面展开全面的深度合作,立足于用户体验,推出更多、更好、更便捷的服务或产品。

    一嗨租车创始人兼总裁章瑞平先生表示,汽车租赁业在今天日益成为普通及商旅人群出行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样的大环境给予了一嗨租车与携程更多的发展机遇和空间,可以有更多、更新、更好的服务与产品,提供给广大消费者。

    而有分析家指出,一方面,一嗨租车与携程也将持续受益于这次战略携手,不断巩固与扩大在各自领域的领先地位;另一方面,广大旅游及商务出行者将获得出行上的便利,尤其是解决了他们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有了租车,消费者不必再操心地处偏远的高铁站、机场周边公共交通健不健全;有了租车,消费者不必再排长队酷暑严冬中等候出租车;有了租车,消费者可以借助手机导航去到目的城市任何想去的地方;有了租车,消费者不必再麻烦亲戚朋友或者生意伙伴折腾过来接送……。”

    一嗨租车有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一嗨租车与携程合作的深入,国内的旅游及商务出行者们在出行时将会获得更好的体验,一嗨租车遍布国内80多座城市和主要机场、高铁站、火车站、交通枢纽的服务网点,会完美打通国人出行的“最后一公里”,尽享便捷与自由的出行条件。

    业内人士表示,一嗨租车与携程的牵手,十分契合当前社会人们在出行时的需要,也十分精准的切入了当前商务出行及休闲旅游市场。“可以预见的是,这种跨行业合作,势必将为双方所处的行业带来更多新的火花,将进一步刺激在线旅游服务与租车服务的完善与成熟,最终获益的还是广大消费者。”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