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H7N9夺上海医生生命   沪气温今明或再探冰点   三号线春节缩线运营   客车额度拍卖价飙升   深扒吉雪萍情感历史   沪30万家庭符合单独二孩   市民盼望"零点地铁"   沪男恋爱占收入比最低   地铁设交通卡退卡机   春晚部分节目被曝光   吉雪萍产二胎或别荧屏   沪建南北高架第二快速通道   上海站实行实名验证   沪启动研究建地铁23号线   上海地铁醉汉摔下站台   
当前位置: 汽车频道> 车型> 韩系
【浏览字号:
成就理性消费 K3选装包完胜车市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在汽车消费这个日益蓬勃的市场里,消费者的购车观念也越来越成熟。对于大多数购车者而言,都希望以最理想的价格享受高配车的配置。东风悦达起亚K3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其推出的特色季节"菜单"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季节菜单 人性关怀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十年跨越力作,K3深蕴企业造车实力,一上市便受到诸多消费者的追捧。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真切体会到K3带来的科技配置和个性需求,其季节性选装包额外满足消费者的特殊需求,并且价格相比单选要优惠。

    于2013年夏季推出的"夏季选装包"便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其中通风座椅、电动座椅等选装配置,一举解决了季节性问题,创造出清爽、舒适的体表感受。而17英寸花型轮毂、镀铬装饰等个性化配置,让消费者感受内在魅力的同时,亦能张扬自己的style。

    当然,在寒冷的冬季,K3也适时送上关怀。其"冬季选装包"在"夏季选装包"的基础上再次升级,让消费者在冬季也能享受到温暖舒适的驾乘体验。具有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和方向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无惧寒冷,舒逸感受融融暖意。

    品质实力 至真享受

    如果"季节选装包"起到了画龙点睛的妙处,K3本身亦具备颇多看点。从销量成绩来看,十几万的忠实粉丝让它在中级车市场稳居前列。

    在世界顶尖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和起亚全新进化的Design KIA理念指导下,K3的外观精炼且动感,让人过目难忘。特别是虎啸式镀铬进气格栅以及越级的灯光系统,包括LED日间行车灯、HID氙气大灯、采用面发光技术的LED后组合尾灯,都远远超出了同级车的配置水准。融合D-CVVT技术的1.6L伽马发动机和1.8LNu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28马力和146马力,动力十分出色。除此以外,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DC+MDPS+HAC)、预紧式安全带、主动式安全头枕等越级安全科技,帮助K3轻松斩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全面的主被动安全系统,护航驾乘者出行安全,轻松打造精彩移动生活。

    K3始终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成为他们移动生活中最值得信赖的伙伴。其锐意进取的精神,为消费者创造更多驾驭可能,伴随着口碑的积累,K3在未来的车市将越走越远。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