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市民盼望"零点地铁"   沪男恋爱占收入比最低   地铁设交通卡退卡机   春晚部分节目被曝光   吉雪萍产二胎或别荧屏   沪建南北高架第二快速通道   上海站实行实名验证   沪启动研究建地铁23号线   上海地铁醉汉摔下站台   女优淘金申城奇葩年会   豫园灯会周六起试亮灯   上海黑车司机超1.5万   多地养老金结余已不足   宝山枪击案内幕大曝光   沪H7N9病例开年来突增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荐北京周边红栌温泉自驾美食游

    冬季的到来,让温泉自驾游成为时下最为热门的休闲旅游项目之一。作为自然界对人类的馈赠,温泉热浴不仅可使肌肉、关节松弛,消除疲劳,还可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人温泉体新陈代谢。一嗨租车特别给北京的朋友们推荐红栌温泉自驾美食游,在这里既可以享受温泉热浴,又可以一饱口福。

    红栌温泉山庄位于驰名中外的风景名胜地-北京昌平区小汤山南角,交通较为便利,距市中心40公里,离首都机场18公里;西靠八达岭高速公路,东临立汤路。

    红栌温泉中心以地热矿泉为天然资源,设计新颖,自然和谐。温泉泡池、游泳池、儿童戏水池、桑拿、木桶浴、中药浴等一应俱全。温泉养生馆里分布着大小23个泡池和一个泳池,室外还有8个露天池。温泉水抽自地下2000多米,涌出地表时水温达60摄氏度,水中富含硫化氢,这就是硫磺泉。常泡硫磺泉可以使皮肤滑嫩光洁、治疗皮肤病,还可促使神经系统兴奋活跃,能够有效帮助患有"神经损伤"、"肌肉瘫痪"等病人做康复治疗。如果赶上下雪,室外汤池就变成了香饽饽,游客还可以边泡温泉边赏雪景,很有意境。

    此外,山庄内有16个室内外鱼池,可满足夏季和冬季等不同季节的垂钓。可供垂钓的鱼品种众多,不仅包括鲤鱼、草鱼等所熟悉的鱼种,还有罗非鱼、金丝鲶、兰(白)鲨等多种特色鱼种。室内垂钓宫还专门为小孩提供了垂钓区,也让孩子们体验一番安全、开心的垂钓过程。

    在红栌温泉山庄里美食也是另一大特色,大刀面、养生汤系列、驴肉美食都是必吃不可的菜肴,特别是地道的驴肉火烧,火烧外酥里嫩,飘着淡淡的肉香,里面夹的驴肉剁成小块,松软多汁,口味微辣,咬上一口,让人口齿留香,回味无穷。

    自驾线路:

    京承高速在高丽营南桥往昌平/北六环方向行驶,进入酸枣岭桥后进入六环,往小汤山方向行驶。进小汤山,往讲礼方向走。山庄位于讲礼村西,到讲礼附近打听即可找到。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