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
热门: 市民盼望"零点地铁"   沪男恋爱占收入比最低   地铁设交通卡退卡机   春晚部分节目被曝光   吉雪萍产二胎或别荧屏   沪建南北高架第二快速通道   上海站实行实名验证   沪启动研究建地铁23号线   上海地铁醉汉摔下站台   女优淘金申城奇葩年会   豫园灯会周六起试亮灯   上海黑车司机超1.5万   多地养老金结余已不足   宝山枪击案内幕大曝光   沪H7N9病例开年来突增   
【浏览字号:
一嗨租车荐丽江玉龙雪山滑雪游

    滑雪,在很多人看来是北方人才能享受的冬季休闲运动,其实在我国南方的很多地区也有着滑雪的条件,有的甚至是传统的滑雪胜地。一嗨租车今天就给广大车友们特别推荐中国最温暖的滑雪场——丽江玉龙雪山场,带领大家感受南方雪场的独特魅力。

    丽江玉龙雪山旅游滑雪场位于玉龙雪山东麓,距被联合国评定为“世界文化遗产”的丽江古城仅20公里,是距地球赤道最近、“最温暖”的天然高山滑雪场。一进丽江地界,第一眼就可看到它银光闪闪的俏影。站在滑雪场,你还可远眺雪山四周景观,山下的甘海子、黑白水河、云杉坪、牦牛坪等尽收眼底。在滑雪场,你可涉足雪海,这里的雪品质纯净,颜色晶莹,绝无污染,抓把雪入口,那清爽洁净的感觉,山下尘世无可比拟。你还可浏览现代冰川奇观,这里是我国冰川类型齐全的天然博物馆。冰川的颜色为海蓝宝石色,你站在滑雪场东面边缘向下观看,冰川上层覆盖着白雪,边缘发绿色,而中间是一片蓝色。它的形状为不规则棱柱形。

    目前,滑雪场一期工程已经完成,架设拖牵滑雪索道一条,滑雪输送带两条,进口加拿大PWS型压雪车,雪地摩托车,美国产造雪机,以及其它配套滑雪板等机械。玉龙雪山旅游滑雪场开展项目有:高山滑雪、初期滑雪(配滑雪教练)、雪地摩托、 雪地橡皮圈、大小雪橇及其它雪地娱乐项目。

    一嗨租车特别提醒去玉龙滑雪场的朋友,山上可以租羽绒服,也可租到氧气袋,此外玉龙雪山顶的医务室内,也备有专门治疗高原反应的药物。

    交通

    自驾车的朋友,由雪山中路(四十米大道)到润雪广场购买玉龙雪山大索道票,172/(不含保险费用),到玉龙雪山进山处需缴纳进山费和古城维护费105/人的进山以及80/人的古城维护费(合计185/),在走15分钟的车程就可以到达雪山停车场。

[选稿]: 邬文波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